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夜深人静2.5

我知道你们以为是更新所以才点进来的

但是现在我得说,这篇文我真的没有时间写了

以后再写也是也会是一次性完结的短文

不过这篇文后面我写了一点,所以放出来当个段子看吧



扑克牌是找前台要的的,四个人围着茶几坐下,理所当然按嘉世和轮回分了组。

方明华一直小看了苏沐橙的牌技,没想到几轮下来,自己和周泽楷输的一塌糊涂,方明华不得不郑重问周泽楷:“小周,你会玩吗?”

周泽楷点点头:“现在会了。”

方明华抱头:“合着刚才几盘都是练手对吧?”

周泽楷笑笑不说话。

其实他们输得惨还因为叶修和苏沐橙作为牌搭子比起他们在荣耀里的搭档熟练度可能也就差一点点,所以输的不冤。

叶修叼了支烟,含糊说道:“想赢我和沐橙,还早了一百年呢。”

方明华不干了:“黄金搭档下了比赛场还欺负人啊,不行不行。”

叶修不在意道:“那就换换搭档呗。”

苏沐橙抢道:“我不和周队一组,肯定输。”

周泽楷不高兴了:“我学会了。”

“那我和小周一组,让你们见识一下战术大师的实力,一个打俩。”叶修开始洗牌。

周泽楷:“……”

方明华说:“来点赌注怎么样?没有赌注打起来没劲啊。”

“那,不如就输的人去买宵夜吧。”苏沐橙提议。

虽然大家其实一点都不饿但是好像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建议,于是就接受了这个提案。

接下来四个人正襟危坐,神情专注,虽说换了组,不过位置并没有换。

叶修运气不太好,拿到的牌很一般,所以他现在需要知道周泽楷手里都是什么牌。叶修瞟了周泽楷几眼,可惜对方专注在出牌上,半点没感受到。

叶修不放弃,轻咳了一声再去看周泽楷,这次周泽楷倒是注意到他了,可惜只是看了一眼就又低下了头,叶修扔了一个对Q,心里暗叹没默契就是没默契。

苏沐橙轻笑了一声说:“不许作弊啊。”

叶修嚷嚷道:“就是就是,沐橙你不许偷看我牌啊。”

苏沐橙飞了个白眼。

方明华也是个老实人,完全没想到叶神打个牌还要搞小动作,闻言也只是附和道:“职业选手打牌作弊,说出去丢人。”

“嗯嗯没错。”叶修一边应着,一边又对周泽楷使眼色。

周泽楷歪了歪头:“怎么了?”

叶修恢复面无表情生无可恋脸:“没事。”

最后这盘还真让苏沐橙和方明华给赢了,因为周泽楷不会打配合就算了,牌比叶修还差。

叶修道:“五局三胜啊,下盘不让着你们了。”

苏沐橙笑嘻嘻:“好啊。”

方明华一晚上第一次赢,神清气爽:“苏妹子的牌打得真好!”

周泽楷郁闷地盯着叶修。

“你看我干啥,你打的那烂牌好意思看我?”叶修不甘示弱。

方明华笑:“不是说要一个打俩吗?”

叶修气道:“我手里最大的牌是个A,大小王全在你俩手里你打一个给我看看?”

苏沐橙说:“输了就输了呗,怎么还输不起了?”

叶修怒:“沐橙你站哪边啊?”

苏沐橙无辜道:“我们现在是对手呀。”

周泽楷洗了牌,抑扬顿挫道:“再来!”

叶修竖起大拇指:“年轻人,我就欣赏你这种百折不挠的勇气。”

 

好,就到这里了,没有后续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