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03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第二个幸运儿是江波涛,江波涛人缘不错,大家都觉得他好相处,这时一看是他都比较放心。


“那就梅花一脱件衣服到结束吧……啊,如果是妹子,就有权利再挑一个人。”江波涛不愧是公认心思细腻的人,很快就想到了不合适的地方,作了补充。


楚云秀和苏沐橙都对他笑了笑表示感谢。


结果谁都没想到的是,江波涛选中了自家队长。


周泽楷艰难的站了起来,看着江波涛的眼睛里都是委屈。他身上就是一件白衬衣和一条牛仔裤,不管是脱上面还是脱下面都很尴尬,特别是房间里还有女士。


不过两位女士丝毫不介意,瞪大眼睛看的仔细,更是让周泽楷局促的原地干着急,都快哭出来了。


“我可以换一个吗!”江波涛赶紧补救。


“当然不可以了!不然还玩什么?”群众肯定不乐意了。


江波涛给了周泽楷一个愧疚的眼神,默默的背过身去,选择了逃避。


 周泽楷脸都红了,他私下是个比较安静内向的性格,现在忽然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脱衣服实在是有点为难了。周泽楷焦急中向四周看去,似乎想要寻求帮助,叶秋冷不丁与他目光相撞,看着后辈急的都冒出了汗,也是有点同情,他灵机一动,忽然开口提醒:“小周,袜子。”


周泽楷恍然大悟,袜子也可以算在衣服里面。


“不行不行,袜子不算。”有人马上提出质疑。


叶秋回道:“算不算小江说了算。”


“当然算了,叶神说的对。”江波涛可算找到个台阶,自然要顺着下了,你看周泽楷都快急哭了。


最后以周泽楷光着脚穿着运动鞋结束。


趁着没人注意,叶修给周泽楷做了个“不用谢”的嘴型,换来对方感激的微笑。


游戏继续。


喻文州笑了笑,把牌面展示给大家:“这次的国王是我。”


“喻队手下留情!”


“喻队我一直觉得您是一位非常有分寸识大体的好队长。”


黄少天忙着给喻文州递眼色暗示,结果他眼都快抽筋了,也不知道喻文州到底接收到没有。


“各位在战队不是队长就是核心,我也不好意思太为难大家,”喻文州说,“那就来个简单点的,我挑一个数字,一口气灌下一瓶可乐吧,以及,女士有豁免权。”


话音刚落,就引起一片哀嚎,这个惩罚就是在惩罚肉体啊,可乐还不是最小瓶的那种,看似简单其实非常难过啊!


喻文州环视了众人一圈,随意道:“红桃七吧。”


“我嚓!”李迅喊道,“为什么是我!”


黄少天已经殷勤的拿了可乐过来:“冰的,喝了保管舒爽。”


李迅不情不愿的接过可乐,拧开盖子,大喊一声:“为了虚空!”,仰头灌了下去。


众人看着李迅不断上下起伏的喉结,以及慢慢开始变空的可乐瓶子,不由自主的发出了赞叹声。


最后,一瓶可乐下肚,只是不等李迅接受大家的膜拜,他就捂着嘴冲向了厕所。


“真的勇士。”张佳乐带头鼓起了掌。


没有理会李迅的中场休息,下一局继续。


玩到后面,已经几乎没有什么廉耻心了,越来越突破下限,韩文清运气不好,连续中了两次,第一次被逼着念了首情诗,棒读严重,笑的几个人东倒西歪。第二次是叶秋指定的,他说特别简单,说三遍“叶秋的荣耀打的最好了”。


韩文清面无表情站起来,用极快的语速重复了三遍“叶秋的荣耀打的最好了”,念到第三遍的时候,围观群众愣是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感觉,默默在心里感叹:万一要是打起来,我该围观呢还是该拉架呢?


念完之后,叶秋还接了一句:“老韩的称赞,哥就收下了。”


“不要脸的最高境界是叶秋。”张佳乐总结道。


玩到接近十二点钟,不少人都有点困了,加上第二天早晨就有要去赶飞机的,所以最后决定再玩最后一轮,玩完睡觉。


“最后一把了,该轮到我当国王了吧!”方锐嚷嚷道。


“我也没当过好吗?作为游戏的组织者,我居然一次都没当过国王,简直是奇耻大辱,队长,我觉得我这个位置风水不好,我们换一下。”黄少天和喻文州交换了位置。


洗牌,发牌,大家都显得很郑重。


“哎呀,居然是我?难道我因为喝可乐积攒了人品?”中途退出才回归不久的李迅笑开了花。


“嘿嘿,这次来个不一样的,上次初中同学聚会玩的,挺有意思。”李迅说,“梅花九和红桃九,请你们两位以恋人关系约会三天吧。”


顿时场上不少人都偷偷去看苏沐橙和楚云秀,多数职业选手都是单身,平时也难得有机会和妹子接触,如果能趁机和两位女生拉近一下距离,那真是好极了!不过刚想完就开始失望了,自己的牌怎么就不是九呢?那九到底在谁那?苏沐橙手里会有吗?


一时间,不少人开始四处张望。


叶秋挑挑眉扔了手里的牌:”今晚的运气到头了,谁是梅花九?”


周泽楷望了过来:”前辈,是我。”


“小周啊,“叶秋点点头,”别怕,明天谁也见不到谁了,这事就过去了啊。”


叶秋这是正大光明耍赖啊,当场很多人都跳起来不干了。


“就算是叶神也不能破坏规则!“


“想什么呢叶秋,你们两个必须拍照发群里啊,一天至少十张,随时向组织汇报情况,不然的话……就去微博曝光你的脸!”


“我相信各位的节操哈,这么晚了都洗洗睡去吧,明天赶飞机别误机了,小周早点去睡啊,别听他们骗你。”


周泽楷点点头,似乎还有点反不过劲。


叶秋也不和他们争,背过身挥挥手,就回房间去了。


“今天真是学到了,什么叫前辈?“李轩看着叶秋的背影,”前辈就是正大光明的耍无赖。”


“都散了吧,早点睡。”韩文清似乎对于叶秋不服从游戏规则没有什么反应,也跟着回了房间。


大家这才开始三三两两回房间。


剩下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还坐在一起痛骂叶秋不要脸。


周泽楷欲言又止,和江波涛一起离开了。


第二天,这个可以载入联盟史的大型的选手聚会就划上了句号。






夏休期的嘉世非常安静,除了叶秋和苏沐橙,就只剩下技术部的关搈飞和几个日常管理的人员。


叶秋和苏沐橙中午回来的,午饭就在门口的小饭店解决了。下午的叶秋照例躲在房间里玩荣耀,直到他房间里嘉世内线电话响了起来。


“叶队,大事不好了!”门口保安小石着急的大喊。


“啥事?”


“轮回的小白脸来踢馆了!”


“啊?”


叶秋到门卫室的时候,周泽楷正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目视前方,他随身的大箱子就放在门口。保安小石站在他旁边瞪大眼睛盯着,眼珠子都快飞出来了。


看到叶秋,两个好像被按了定格键的人才动起来。


“叶队,轮回这个点名说要找你,死活不说什么事!”小石有点生气,摆谱还摆到嘉世来了,就算是今年的冠军队来了,想见他们叶队,那也不是随便见的。


“小石辛苦了,像这样想偷偷混进来的一个都不要放过。小周就跟我上去再说吧。”叶秋拍拍小石的肩膀说。


“叶队有事你喊我啊。”小石还不忘叮嘱。


“放心吧。”


叶秋对于周泽楷的到访也有点茫然,他实在想不到周泽楷有什么需要到嘉世来的,而且还拖着行李箱,这感觉就像根本没回S市,难道想跳槽直接打包过来了?可是就算是想跳槽也得等转会窗开启是吧?


叶秋把周泽楷带到了自己的房间,箱子有点大就直接放在了走廊里。


“不介意我抽烟吧?”叶秋等周泽楷点了头,动作流畅的点烟。


“小周怎么回事?”叶秋问。


周泽楷眼神有点闪烁,犹豫了一下才开口:“交往三天。“


“嗯?“叶秋不解,”那事不是解决了么?“


“黄少,给我改签了机票。“周泽楷的表情有点不自在,”说必须拍照。“


饶是叶秋也有点无语,黄少天肯定是伙同了几个人欺负周泽楷人老实,连家都不给回了,直接飞到H市,送货上门。


“这是多大仇啊?”叶秋自言自语道。


“唉,小周啊,做人不能太善良知道吗?”


“嗯。”周泽楷看着叶秋笑,点点头。


看着后辈纯良的样子,叶秋也不禁笑了:“算了,他们爱看就给他们看好了,小周手机给我。“


周泽楷乖乖把手机掏了出来,递给叶秋。


叶秋接过手机,划了两下又递回去:“密码。”


周泽楷就这叶秋的手按了一下,顺利开锁。


叶秋找到照相机,脑袋凑到周泽楷旁边,比了一个剪刀手:“小周来笑一个。”


周泽楷配合的露出笑容,叶秋按下拍照键,然后又迅速操作了一下,把照片发到了职业选手群。


“我和小周约会去了,你们可以安心了。”叶秋用周泽楷的扣扣说道。


群里炸了锅了,知道内情的开始哈哈哈,不知道的开始询问,一时间眼花缭乱的,消息数几十几十的往上涨。叶秋才不管他们,发了就不看了,把手机还给周泽楷。


“不就是玩个游戏吗,陪他们玩,小周这几天多多指教啊。”


“前辈也是。”周泽楷回答。


苏沐橙惊奇的敲开叶秋的房门:“怎么我睡个午觉世界都变了,告诉我我穿越了吗?”


叶秋把事情解释了一遍。


苏沐橙啧啧称奇:“这也行啊?黄少天们也太拼了。”


“谁说不是呢?”


“不过也是周泽楷比较老实,要是换了你,飞到H市大不了自己再做高铁回去。”苏沐橙说。


“是啊,对哥来说这都不是个事。”


周泽楷看着苏沐橙说:“没想到。”


“哈哈。”苏沐橙笑了,“来都来了,反正就我俩也无聊,这两天你多带叶秋玩玩也行,他平时就会玩游戏。”


“玩游戏怎么不好了,歧视自己的职业怎么行啊,要有职业道德啊沐橙大大。”


苏沐橙不理他,继续跟周泽楷说:“不过你现在知名度很高,出去要记得遮掩一下啊。”


“嗯。”周泽楷点点头。


“那我不打扰你们啦,我去看电视了,晚饭我吃水果减肥,你们自便吧。”苏沐橙挥了挥手离开了。


“天天减肥,哪里肥了啊,小女生的心思真是不懂。”叶秋抱怨道。


“为了上镜。”周泽楷解释说,“我平时也锻炼。”


“所以说还是不接广告好,你看我就不用怕,走,我先带你去收拾一下房间。”叶秋开门拉起周泽楷的行李箱。


周泽楷忙追上去接过来。


嘉世的选手宿舍都在三楼,还有几个空房间,因为平时也偶尔会住人,所以一直有人打扫。叶秋挑了一间离自己房间比较近的给周泽楷暂住。


“小周你先收拾行礼,休息一下,有事去我房间找我。”


“好,前辈。”


安置完周泽楷,叶秋看了看时间是下午四点多钟,盘算了一下吃饭时间,决定还是去竞技场玩两把再决定。


 



评论(11)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