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05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本章有私设


因为看电影的多数是年轻人,叶秋担心周泽楷被认出来,所以两个人在冷饮店逗留了一会,赶在电影开场前才进去,他们票买的晚,位置不算很好,在最后一排的边上。

这部电影其实是一个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叶秋没有看过之前的,刚开始叶秋会问周泽楷刚出场的这个人是谁,后来就变成了,不等叶秋问,周泽楷就主动给他解释剧情和人物。

因为怕影响到别人,周泽楷的声音很小,又要让叶秋听到,所以就凑得很近,说话的时候,叶秋能感受到热气呼在自己耳朵上,有点痒。

周泽楷的解释总是很简短,BOSS出来了就是两个字”坏人”,逗得叶秋差点笑出来。周泽楷那个语气再配上认真的表情,有点可爱,叶秋其实并没有看到周泽楷的表情,但是他脑子里就有那个画面。

叶秋偷笑完了之后去拿水喝,周泽楷又凑到他耳边说:”我的。”

”恩?”叶秋疑惑。

周泽楷接着说:”水,我的。”

叶秋一看,可不是嘛,他的水在左手边,右手边是周泽楷的,可是他刚拿起来之后喝了好几大口,本来有一半的水都快被喝没了,于是叶秋想了想拿起自己那杯水给周泽楷:“你喝我的,不介意吧?”

周泽楷接过来摇了摇头。

散场之后,叶秋和周泽楷在饭店等苏沐橙,这是家正宗的杭州菜馆,因为苏沐橙在本地知名度太高,尽管他们只是三个人,还是要了个包间。

“这部电影还挺好看的。”叶秋说,“回头我把前面两部下载下来再看看。”

“网址,我给你。”周泽楷说着把手机递给了叶秋。

叶秋一看,原来是苏沐橙发消息给周泽楷说她五分钟就到。

叶秋点点头,正好服务员过来问他们要不要点餐,叶秋点了两个苏沐橙喜欢吃的,把菜单给周泽楷。

周泽楷点了菜之后又点了宋嫂鱼羹。


“来来,吃饭不拍照就是耍流氓啊。”苏沐橙拍好美食照,放进一个有轻松熊的可爱相框里,这才发到群里去。

“好烦啊,怎么都是发美食照的,苏妹子你学坏了你知道了吗?说好的不和叶秋混呢?”黄少天手速总是这么快。

这两天群里到处都在发美食照,任何时候点开群肯定能看到,喻文州也变成了最受欢迎的人。

周泽楷不等叶秋说话,就把手机递给了他,依然贴心的打开了选手群。

叶秋用周泽楷的号发了一个墨镜小人的图,然后说:“不跟我混难道跟你混吗?”

“叶神你又用周泽楷的手机。”

“叶秋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周泽楷去就好吃好喝招待,怎么我去就什么都不给?吃饭还要我掏钱,每次都是钱包忘在家里了,还让苏妹子付,我能让妹子付钱吗?”黄少天大吐自己的不满。

“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叶秋说。

群里本来围观的都被炸出来了,纷纷刷起了惊恐的表情图。

连黄少天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苏沐橙笑趴在桌子上,周泽楷好奇群里说了什么,于是直接凑到叶秋那边看,这一看把脸都看红了。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出来说句话啊!你就这么被老叶代表了吗?江波涛你管不管了,你家队长要被叶秋拐跑了。”黄少天看叶秋这不行又去喊周泽楷。

“前辈很好。”这是恢复了本身画风的一枪穿云。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精神分裂患者。”

“天哪,这是两情相悦吗?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秀恩爱,死得快。”

叶秋和周泽楷就用一个手机一个账号发言,韩文清都忍不住出来吐槽了一句,多少职业选手没事就抱着手机刷群,心想,大神真是太会玩了。

吃完饭准备结账的时候,服务员自动就走到了周泽楷旁边。

叶秋掏钱包的手顿住了:“怎么我看起来很像蹭吃的吗?”

周泽楷动作麻利的掏出自己卡:“男朋友,应该的。”

“……这算是学坏了吗?”叶秋转头问苏沐橙。

苏沐橙笑:“不算吧,我觉得挺好呀,本来就是这么玩的。”

“吃完饭干嘛?你们两个年轻人出个主意。”叶秋问。

苏沐橙用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拿着汤勺,忧伤道:“我也没谈过恋爱啊。”

周泽楷跟着说:“第一次。”

“喂,玩上瘾了啊你们,不说就回家打荣耀。”

“哦。”周泽楷和苏沐橙对望了一眼,齐声说。

进嘉世大门的时候,保安小石浑身是水的过来说:“叶队,宿舍楼北边又漏水啦,我刚把漏了的管道修好。”

嘉世的宿舍楼是旧的,当时因为觉得砍了那几棵大树太可惜,就只翻修了一下,有一个地方管道因为老旧,漏水这个问题每年都得闹两次,没想到今年还是没抗住。

“坏了,”叶秋道,“小周走,快去看看行李什么的。”

等他们到了就发现周泽楷的多数东西已经被抢救到走廊了,只是很明显有被水泡过的痕迹。叶秋打开门,一股潮气迎面而来,整个房间的墙壁都被水浸了。

“这房间不能住了,小周拿上你的行礼去我屋,赶紧把湿了的东西晾起来。”

“嗯。”周泽楷点点头。

万幸的是,周泽楷只是湿了几件衣服,他的笔记本电脑中午就放在叶秋房间了,幸免于难。

“我们嘉世穷啊,”叶秋说,“老陶只有钱建训练室,没有钱修宿舍,小周你可别生气啊。”

周泽楷笑了笑说:“不会。”

“这两天就跟我住一个房间吧,其他人能住人的房间钥匙不在这,委屈你了哈。”

“不会。”

叶秋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大丈夫能屈能伸。”

叶秋房间是个小双人床,睡两个人没问题不过也不会宽裕就是了。

周泽楷把行李箱放在墙边,有点拘谨的坐在床上。

“小周你先去洗澡吧,等会继续带我练级啊。”叶秋一边开电脑一边说。

周泽楷点点头去浴室了。

叶秋打开选手群看,这个点正是吃饱了没事干的时候,不少人都在聊天。现在主题是,宅男怎样才能找到女朋友。

轮回的方明华作为不但有女朋友还和女朋友结婚了的人生赢家,正在跟群众传授经验。

“妹子心思都细腻,你不能等事情发生了再说对不起,晚了,你得提前发现然后解决。”

“有道理。”

“有道理+1”

“首先你得有个妹子。”叶秋插话说。

“叶神回来了,队长和叶神在一起吗?”方明华问。

叶秋也没想就说:“在呢,小周洗澡去了,有事?”

“没事没事,小周话少,但是人很好,叶神多担待。”

“洗澡?老叶你怎么知道周泽楷在洗澡,你们难道住一个房间吗?”方锐问。

“知道他在洗澡有什么奇怪的,我还知道他睡衣是白T恤呢。”叶秋不以为然道。

“细思恐极。”

“西斯空寂+1”

有胆子大的直接就问上了:“叶神,求八卦!”

“八卦什么啊,谁要闲跟我竞技场去。”

“我我我!叶秋叶秋叶秋叶秋我去!等我开号啊,你上一叶之秋吗?要不开个小号吧,万一被粉丝们看到就糟糕了,叶秋快报房间号。”这位不看名字也知道是黄少天。

“哦,除了黄少天。”叶秋点了一支烟,淡定道。

“你妹的叶秋!为什么不跟我打!你怕输是吧,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呵呵。”

闹了一会,周泽楷洗完了,换上了刚才叶秋说的T恤睡衣,毛巾搭在脖子里,带着一股热水的潮气。

叶秋回过身说:“那我去洗,你先玩我的电脑吧,等会我给你找根网线。”

周泽楷坐在叶秋的位置上,屏幕上刚好就是选手群。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怎么不说话了!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黄少天正不遗余力的刷着大家的屏。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用叶秋的账号说:“前辈洗澡了。”

这句话说完,就好像时间中止了一样,本来活跃中的群忽然就停止了聊天。过了十几秒钟,才有人说话。

“卧槽真的是共处一室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周泽楷你和叶秋睡一个房间晚上不会做噩梦吗?”

“小周你睡觉老实吗?小心可别挤到叶神,我们赔不起。”

“单身狗总觉得受到了伤害。”

“我记得嘉世宿舍楼很多房间啊。”

周泽楷赶紧解释:“漏水了。”

苏沐橙也出来说:“真的,我可以作证,北边的几间房都被水泡了,估计明天也干不了呢。”

半晌没说话的黄少天忽然跳出来说:“我总觉得自己隐约中可能办错了事,这只是个游戏,你们可别当真了。”

“黄少想多了吧,怎么可能呢,都是闹着玩。”

“就是,改签机票的事我也参与了,黄少你可别吓我啊,我现在觉得良心有点不安。”

叶秋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周泽楷一脸凝重的看着屏幕不说话,凑过去一看笑了一声,他直接把键盘往自己这边拖了一下,然后打字:“现在后悔,早干嘛去了?”

叶秋的头发还在滴水,水珠顺着发梢滴到周泽楷的腿上。

“老叶老叶老叶你可算回来了!你可要把持住,虽然你的节操已经所剩无几了。”

“都散了散了,我和小周要去玩游戏了,你们可别跟着啊。”叶秋回道。

叶秋说完就把群关掉了,对周泽楷说:“等我去给你找根网线。”

周泽楷一把拽住叶秋的手腕,叶秋回身,不解的看他。

周泽楷把毛巾放到叶秋手里指了指自己头发说:“湿,会感冒。”

叶秋拿起毛巾随便抹了两把又给他扔了回去说:“哪那么容易感冒。”说完转身出了房间。

周泽楷看着自己手里的毛巾发呆。

过了没几分钟,叶秋就回来了,手里多了一根蓝色的线。


两人继续刷副本,叶秋用自己的电脑,周泽楷抱着笔记本坐在床上,空调的温度调的很低,两人的电脑声音都很小,显得很安静。

周泽楷一枪一个小怪,叶秋连根小怪的毛都摸不到,练了一会,叶秋不爽了,这完全是跟着吃经验的小号了,昨天还没感觉,今天怎么觉得自己的所处的位置有点怪怪的。

“我说小周,你留只怪给我打啊。”他们现在在一个房间里,语音都不用开了。

这之后周泽楷就会注意适当放小怪过去给叶秋打,谁也不会无聊。

到了BOSS的时候,叶秋说要实验一下新打法,让周泽楷不要动。游戏里的神枪手就安静的站在一边看着拳法家用低阶技能把BOSS打的找不到北。

现实中的周泽楷没有盯着游戏,他偏着头看着叶秋的背影,衣服被头发上的水打湿了,贴在皮肤上,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键盘,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听得出来手的主人控制的很好,快而不乱。

“好了小周,结束他吧。”叶秋停下操作说。

周泽楷闻言低下头,手指一动,刚刚还沉默的神枪手忽然飞身而起,银色的子弹倾泻而出,BOSS轰然倒地。


评论(8)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