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百日周叶接力活动】大家搞起来>w<

来更多的太太加入吧,椛十二大大一直在跟我哭

看在她卡了好几篇文的份上,快快来太太!

椛十二:

首先感谢蛋白给我一个做粉的机会,让我进了那么有爱的一个群(此处省略一万字)

然后一时无聊大家都说最近好冷要努力啊神马的,于是弄个活动来玩,搞个百日周叶接力活动,希望各位女神和太太们能加入ww
初衷是希望连续一百天都有小新文产出,但考虑到人生多艰,只希望百日接力活动能持续下去QVQ。

活动规则如下:

文:周叶,短篇完结。 
字数:至少三千,不接受坑,可以强行FIN
结局:夏天写文不容易,不要虐了啦,比较欢迎HE

也欢迎画手加入,CP是周叶就可以。

一棒是我,二棒蛋白,三棒庭芥  四棒枫袖 五棒清酌
其余的95棒都是空空空,求更多人加入!!!!!!

其实一点都不难,其实扩一个脑洞就能搞定对不对,看到这个,大家一起玩!ლ(╹◡╹ლ)
PS:我的已经写好了,但是乐子女神更新了我好激动,今晚啥都不做了我去舔文了=w=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