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09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叶秋退役了。

叶秋的退役在整个圈子引起了轩然大波,不论是粉丝还是其他职业选手都难以置信,而事件中心的叶秋却消失无踪。

周泽楷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不可能。

叶秋怎么可能退役,叶秋不可能退役。

叶秋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得已的事情,不然他不可能离开自己深爱的荣耀。

周泽楷打了好几次电话给苏沐橙,开始苏沐橙有些回避,后来就直接告诉周泽楷,叶修还在玩荣耀,总有一天,你会再见到他。

之后,游戏里渐渐开始出现了叶秋的影子,换了职业换了ID,但他依然走到哪里都引起瞩目,好像发着光一般。


一天深夜,周泽楷睡不着,开着小号跑到游戏里偷偷加了君莫笑好友,他运气很好,叶秋正好在线。

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久,反而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周泽楷在打字框犹豫了半天,什么都没发出去。

倒是叶秋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主动跟他说话:“小周,这么晚不睡?”

“睡不着。”周泽楷说。

“哦,轮回这赛季打的很拼,你可悠着点,别拿不到冠军还把身体搞垮了。”

“这赛季,是轮回的。”

“口气不小啊,”叶秋秒回,“赶紧趁哥不在,不然下赛季又轮不到你们了。”

“会回来?”周泽楷问。

“当然了,”叶秋说,“不但回来,还要再拿个冠军,怕了吗?”

周泽楷回了个笑脸,又说:“等你,叶秋。”

叶秋犹豫了一会才回:“跟你说个事哈,你不要生气,其实我叫叶修。”

终于用回本名的叶修等了一会也没等到周泽楷的回复,追问道:“小周?”

周泽楷这才说:“前辈,又骗我。”

叶修赶紧澄清:“这事没办法,形势所逼,再说也不止是你,所有人都不知道。”

周泽楷又问:“那我,第一个?”

叶修有点愧疚,这第一个要怎么算?苏沐橙还是陈果?再不然就是黄少天,反正不是周泽楷。

迷之沉默。

时隔这么久,周泽楷再次联系上叶修还是挺开心的,也就没有追究,只是有些事还是要说的。

“两个我都不会放弃。”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但是叶修却听明白了,从他们刚认识的时候,他就能很好的从周泽楷过分简略的话里抓到重点,他们之间的交流不但顺畅,而且互相理解。

对于他和周泽楷的事,叶修其实一直也没想清楚,当时是他果断中止了关系,他觉得周泽楷不够成熟,所以他要负起责任,他以为时间久了,他们自然就忘记了,可是,现在一年多过去,他依然时不时会想起当时两人相处的画面,偶尔在电视上看到周泽楷还会忍不住想看的更仔细一点,甚至在睡梦中,会梦到他们的吻。

感情真是很奇妙的东西,叶修害怕遇到周泽楷,却又期待遇到周泽楷,有时候他会忽然问自己,周泽楷现在是不是已经不在意了。

他们相处的日子加起来都没有一个月,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都念念不忘,这是爱情吗?

叶修觉得很苦恼,虽然他是荣耀教科书,但是荣耀并不教人谈恋爱,而叶修,显然也不是一个有天分的人。

不过,叶修有他的处理方式,不明白就不想,顺其自然,现在,还可以打荣耀,就够了。

“小周,早点去睡。”叶修最后说。

周泽楷回道:“叶修,晚安。”

电脑前的叶修笑了笑,叼在嘴里的烟晃了两下,自言自语道,连前辈都不叫了,真是反了他了。


第八赛季全明星由声势正旺的轮回举办。

叶修跟着陈果体验了一把当观众的感觉,不过到底还是上了台,打出了龙抬头,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回来了。

结束之后,苏沐橙拉着叶修去吃冰淇淋,苏沐橙吃的很欢乐,叶修微微侧着头看窗外,因为是晚上,其实看不太清。

过了一会,忽然有人隔着玻璃站在了他们眼前。

说实话叶修有点被吓到,任谁坐着吃东西的时候忽然有人隔着玻璃使劲盯着你都会被吓到,叶修嘴里叼着的烟都差点掉了。

苏沐橙倒是一脸坦然的样子,还招了招手。

那人这才转到门口走进来。

“你俩约好的?”叶修一看就明白了,肯定是苏沐橙告诉周泽楷的。

周泽楷站着,叶修和苏沐橙坐着,要和他说话,还得仰着头,可是店里的座位都是两人座,叶修从旁边扯过来一个凳子,让周泽楷坐下。

“周队打电话问我,我就说啦,你们关系不是蛮好嘛。”苏沐橙说。

“那你说一声啊,小周要吃吗,我请客。”叶修转头对周泽楷说。

周泽楷来了之后还没说过话,听到叶修问点点头,又起身去选冰激凌了,过了几分钟带回来一个抹茶味的。

“哦,这个好吃,不甜。”因为苏沐橙的关系,所以叶修其实多数味道都尝过。

周泽楷听了就先用勺子递到叶修嘴边。

叶修忽然一下子就回到了第六赛季结束的夏休期,周泽楷也是这样做的。

叶修还是吃了下去,冰凉冰凉的,带着一点点甜。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冬天吃冰激凌啊。”叶修被凉的受不了,皱着眉吞了下去。

苏沐橙笑:“就是冬天吃才有乐趣啊。”

等到吃完,叶修和周泽楷送苏沐橙回酒店。为了参加活动方便,主办方给选手们订的酒店就在附近,走两步就到了,甚至在大厅还撞上了吃夜宵回来的蓝雨。

据说蓝雨的选手吃夜宵是每天的必备项目,不吃就不开心,奇怪的是,他们队的人没有一个发胖的。

黄少天邀请叶修去他房间通宵PK被拒绝了。

“瞎闹什么,三更半夜不睡觉,文州你可得管管啊,这么下去还怎么跟人家轮回的孩子们拼啊,别给前辈们丢脸啊。”

周泽楷就站在叶修边上笑了笑。

“叶神说得对,我们这就回去睡了,不过这么晚,叶神要不要在这边开个房间?”喻文州说。

叶修摆摆手:“不行不行,还有人等我呢,不回去老板娘扣我工资。”

周泽楷开口说:“我送前辈回去。”

黄少天一听就吐槽上了:“送什么送?叶修又不是妹子还要人送?不对啊叶修你不找我玩怎么跟周泽楷在一起,你俩关系真这么好?什么时候这么好的?”

叶修一看黄少天打开了话匣子,扯着周泽楷就跑:“回见啊。”

外面有点冷,周泽楷和叶修两人穿的都不厚,叶修还好一点,起码是厚外套,周泽楷的外套是黑风衣,帅是够帅,就是不挡风。

叶修把自己围巾摘下来给周泽楷,周泽楷本来不要,叶修强行给他系上了:“我外套比你厚,要风度不要温度啊小周。”

周泽楷默默戴上还带着叶修体温的围巾,有点开心又有点委屈。他也没想到自己现在还会在外面跑,本来活动结束就直接坐车回俱乐部的。今天这套衣服是为了全明星穿的,他要是裹着羽绒服上台,那轮回经理就哭死在后台了。

“小周今天话比平时还少啊。”叶修和周泽楷走的小路,没什么人,路灯比较暗。

“也不找我。”周泽楷说。

“我带着俩妹子呢,哪有时间,你看连沐澄也只能今天见一会。”

周泽楷不说话,握住叶修的手,使劲捏了捏。

叶修也没尝试挣脱,握就握吧,反正路上也没人。

走了一段,周泽楷忽然问:“算和好吗?”

叶修干脆利落地回答:“不算。”

周泽楷站住了,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叶修,眼神里半是委屈半是不解。

叶修被他看的心虚,解释道:“反正,不能像以前那么干了。”

“怎么干?”周泽楷追问。

叶修有点脸红,不过天黑看不清,他总不能说,不能像以前那样亲了。

周泽楷握着叶修的手忽然发力,把叶修拽进了怀里,另一只手按住他的肩膀,一下子,两个人就脸贴脸了。

周泽楷的眼睛闪烁着光芒,贴着叶修的嘴角说“这么干吗?”,话音刚落,不等叶修反应,就把对方的嘴堵了个严严实实。

叶修一开始防卫工作没做好,又受到敌人颜值蛊惑,直接溃不成军。不过他还记得这是在大街上,一边想着不行要赶紧停下来,一边又沉溺于这个吻里,就像记忆中的一样,熟悉的周泽楷的味道,铺天盖地而来,让他措手不及。

不过叶修也不会让周泽楷为所欲为,趁着对方松懈,他一个转身,把周泽楷按在了墙上。

叶修笑了一声,声音有一点哑,他说:“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是不知道什么叫前辈。”

说完,叶修用手捧着周泽楷的脸,更加激情地回吻了过去,不过叶修比周泽楷矮一点,这样的动作做起来有一点别扭,周泽楷很配合的低下头。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站都要站不住了才松开。

周泽楷弯着腰笑。

“知道……前辈的厉害了吗?”叶修努力摆出自己的气势。

“不知道,再来?”周泽楷回以无辜的眼神。

叶修没理他,直接往前走了。

到了离酒店不远的地方,叶修停下来:“就到这吧,前面人多,别被看到了,小周快回去吧。”

周泽楷重复之前的问题:“算和好吗?”

叶修没好气的回到:“不算。”

这次周泽楷不生气了,笑了笑说:“我记住了。”

“记住什么了?”

“前辈,口是心非。”

叶修转头就走,他想问一问轮回,当年懂事乖巧的后辈哪里去了?受到了精神伤害找谁说理去?



评论(21)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