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12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本章有部分对话来自全职高手原文。

*都快忘了我还有这个坑了。



第二天早晨,天刚蒙蒙亮,周泽楷早早就醒了,也许是因为不习惯环境,也许是因为开心。他醒了也不安分,就去骚扰还睡着的叶修,一会捏捏脸,一会摸摸头发,怎么好玩怎么来。终于,不负众望,叶修果然被周泽楷吵醒了。

叶修拉下周泽楷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说:“别闹,再睡会。”他的声音里还带着刚睡醒的沙哑,眼睛半张着,一副随时都能睡过去的样子。
周泽楷说:“睡不着。”

叶修闭着眼睛咕哝:“睡不着也要睡。”

周泽楷凑到叶修嘴角亲了一下:“陪我。”

叶修睁开眼睛,板着脸道:“说好的爱呢,穿上裤子就不认人了是吧!”

周泽楷抓着叶修的手去摸,说:“没穿。”确实没穿,被子里面还光着呢,叶修赶紧把手拿开了,开玩笑,这要是擦枪走火了,隔壁俩人得直接踹门了吧。

叶修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我看错你了,有你这么耍流氓的吗?”

周泽楷只是笑,也爬起来穿衣服。

两人决定出门去给大家买早餐,不过等出去了才发现,街上空荡荡的,这才想起来过年呢,谁还摆摊啊。

“好冷,还是回去吧。”叶修说。

周泽楷说:“跑步。”

周泽楷平时有锻炼的习惯,他人高腿长,怎么来怎么好看,叶修不一样,全联盟要是排个名,最不爱运动的他要是第二估计也没人敢认第一了,何况现在可是放假,让他跑步不如让他去死。

最后两人互相妥协了一下,决定去散个步。

“叶秋和你好像。”周泽楷说。

叶修笑:“小周同学你反射弧有点长啊,现在才发现?”

周泽楷说:“不真实。”

叶修回:“我懂我懂,如果现在再跑出来一个小周,我肯定也要纠结一下喜欢哪个的。”

周泽楷停下脚步,生气道:“就一个。”

叶修笑:“逗你玩呢,这就生气了啊。”

周泽楷装着生气的样子,不说话。

叶修把一根手指竖起来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压低声音说:“这可是个秘密啊,不要告诉外人。”

周泽楷被叶修“外人”两个字搞得身体发热,又见他葱白的手指在眼前晃,想也没想就抓到自己嘴边亲了一下。

现在街上没人,叶修也没反抗,只是免不了左右看了一下:“小周啊,这都跟哪学的。”

周泽楷握着叶修的手,晃了晃:“看到你就会了。”

叶修被这情话闹得脸有点红:“这大街上的,不怕人看到。”

周泽楷说:“没想那么多。”

叶修道:“就是,还是得前辈替你想。”

周泽楷埋怨说:“前辈想,就是分手。”

叶修被这话说得有点不好意思,确实之前一直是他在抗拒,要不是周泽楷一直没有放弃,他们现在也就是见面道个好的关系。

“以前是以前,以后不会了。”

“不分手?”周泽楷问。

“不分手。”叶修肯定回答。

等叶修和周泽楷回到兴欣,苏沐橙已经到了,正和陈果还有叶秋三个凑一起,有说有笑的。叶修猜肯定是在说自己以前的事情,叶秋从小到大就是被叶修欺负的,现在找到机会,肯定会好好宣扬一番。

看到他俩进门,苏沐橙惊奇道:“这么早,你俩干什么去了?”

叶修回答说:“买早饭啊,”接着又转向叶秋说,“没买到你喜欢的豆腐脑儿油条,可别不高兴啊。”

叶秋怒:“谁会为了这种事不高兴啊混账哥哥!”

“没生气赶紧回家,代我向爸妈问好哈。”

陈果说:“那也得吃了早饭吧,我去厨房找点吃的。”

叶修又对周泽楷说:“小周也赶紧回去,不然家里人该急了。”

苏沐橙说:“周队和你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云秀都没有来找我玩。”

叶修笑:“我俩可没天天视频聊天。”

叶秋跟着说:“就是,对亲弟弟一点都不好。”

叶修无语:“这是一回事吗?”

周泽楷就在一边笑,不说话。

等吃完早饭,周泽楷和叶秋一个去高铁站,一个去飞机场,兴欣一下子就又冷清了下来。

叶修难得觉得心里空落落的,送走人就又坐在电脑前打游戏了。

 

春节过后,叶修在网游戏战斗,周泽楷在赛场上战斗,他们两个都是事业为重的人,平时也就是扣扣联系一下,虽然S市和H市距离很近,倒是谈起了名副其实的异地恋。

 

这天晚上,黄少天在职业群里约叶修PK,惊动了很多大神,众人纷纷上线,一时间神之领域都暴动了,谁见过这么多大神一起的场面啊。

说好的叶修和黄少天打,结果变成了给义斩天下做陪练,一时间叶修加入义斩的八卦越传越真实了。

最后叶修还是赢了黄少天,并且拒绝了其他人的邀战,用他的话说,不给别人看穿他的机会。

叶修正练级的时候,一枪穿云发来了消息。之前因为人太多,叶修虽然看到周泽楷也在围观群里里,但是没有机会说上话。

“小周,想哥了?”叶修一边操纵着君莫笑打怪一边说。

“想。”周泽楷的回复永远都那么简洁。

坐在电脑前的叶修笑了笑,敲字说:“刚好我也想你。”

周泽楷过了一会才回复:“斩楼兰?”

“你也对小楼感兴趣?唔,有些事情我不好透露,你懂的。”

周泽楷回复说:“前辈对他很好。”

叶修整个人刚从刚才的PK里出来,一时间没回过味,想了半天才明白,感情周泽楷这是吃醋了。

“是啊,小楼人好啊,一直帮我来着。”叶修故意这么说,心想着自家的小帅哥估计要生气了。

果然,等了半天也没见回复,就看好友提示“一枪穿云下线了”。

叶修呆了,这脾气还挺大,这一句话不说就下了?不过叶修也知道是自己调戏人家在先,想了想还是下了游戏,找陈果借电话了,从裤兜里摸出写着周泽楷电话的小纸片,拨了过去。

电话响了几声周泽楷才接。

“这就生气了?”叶修开门见山说。

周泽楷声音挺正常的,听起来似乎还有点开心,他说:“没有。”

“没有怎么就忽然下线了。”

“你会找我。”周泽楷说。

叶修这才知道自己被算计了:“小坏蛋,你这是吃定哥了是不是,要是不找你呢?”

“那我就去找你。”周泽楷笑着说。

“哦,所以你怎么都不亏对吧?”

“嗯。”

叶修觉得有点脸红,他这么大了跟刚谈恋爱的小男孩一样,握着电话,躲在房间里,说着甜言蜜语,脸上挂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说的久了,电话变得火烫的,可是还是舍不得放下。

直到陈果拍着门要手机,叶修才匆匆挂了电话。

陈果拿着自己发烫的手机狐疑地看着叶修:“你拿我手机干什么了?”

叶修坦然道:“打电话啊。”

“给谁打?”

“你猜猜?”

 

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修的战队一点一点成了形,战队人数也扩张到了六人,俨然走上正轨。

而魏琛的发现却是给了叶修一个惊喜,如果成功,战队的启动资金就有了,最后经过一番严谨不严谨的交流,他们确定了要卖给的目标,轮回。

五月的S市,天气不冷不热,十分舒服。叶修打了个车直奔轮回俱乐部,喊了自己的老熟人当接待,很快就进入了正题。

之后,轮回的经理把周泽楷和江波涛也喊了过来。

“小周小江啊,这赛季打的很不错嘛。”叶修自然地打着招呼,亲切中又透着疏离,好像和周泽楷真的只是认识的关系。

江波涛赶紧和叶修问好,周泽楷却只是笑着,好像要说点什么,到了最后却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叶修一本正经道。

周泽楷果然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之后经过一番扯皮与被扯皮,双方没有达成共识,不过约好了明天再谈。叶修就离开了轮回,回到了之前定好的酒店,其实谈不拢这事早就想到了,这么大一笔生意,不可能说成就成,所以叶修倒是也不着急。

晚上的时候,酒店房间的门被敲响了,叶修过去开门,刚打开,就被来人一把抱住,叶修赶紧用自己能活动的一只胳膊把房门锁上。

周泽楷可没想那么多,他把叶修压在墙上亲,一点不含糊,舌头顶进去使劲舔,叶修腿软差点没站住,之后两人也不知道怎么挪回床上的,叶修本来想先和周泽楷聊聊天,说说比赛啊荣耀啊这些事情,结果没想到一上来就这么激烈,等他想起来自己的打算的时候,两个人的衣服都已经扔了一地了。

“小周啊……”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又被周泽楷的吻给打断了,干脆也就不说了,反正他的身体已经背叛了意志,渴求着周泽楷。

 

等他们可以盖棉被纯聊天的时候,夜已经深了。

“又不告诉我。”周泽楷捏着叶修的手指说。

“我这不是给你个惊喜么?”叶修反驳,他走的时候偷偷找机会给周泽楷塞小纸条别提多费劲了,堂堂斗神以前做什么不是光明正大气死人?现在居然还被周泽楷埋怨,真是太冤了。

“很高兴。”周泽楷说着亲了亲叶修的嘴角,刚才他也不过是撒撒娇,并不是真的不高兴。

“哦,那就好,哄你开心是我身为男朋友的职责。”叶修说。

周泽楷皱眉:“我哄你。”

“你还小,这事得放着大人来,明白吗?”叶修看着周泽楷皱着的一张俊脸笑着说。

周泽楷也笑了,他抓着叶修的手往下滑,认真问:“小吗?”

“好好说话怎么耍流氓呢?”

周泽楷翻身压了上去,模糊的尾音消失在两人纠缠在一起的唇齿间。

“就耍。”

 

 

 

 

 

 


评论(21)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