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13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总冠军,轮回。

叶修给周泽楷发了消息恭喜他们夺冠,不过没有收到回复,叶修倒也不奇怪,这时间,轮回的人肯定是在大肆庆祝。

游戏里面就没有这么平和了,蓝溪阁和轮回打的火热。

叶修带着唐柔包子他们趁机拾荒,搞到了不少装备填充兴欣的仓库。只是大神拾荒也是大神的派头,一个人把几个大帮会搞得听风就是雨,差点又是一场世界大战。

周泽楷的消息姗姗来迟,回复依然简洁,不过因为两人都很忙,也没说上几句话。

 

过了几天,估计是轮回的庆祝活动终于结束了,周泽楷有空来找叶修了,经常在扣扣上发消息,但是叶修忙着在神之领域抢boss,有时候看到了也没时间回消息,只能过后再回,几次下来,周泽楷心里就不舒服了。

“我去兴欣找你。”周泽楷觉得有必要近距离加深一下感情,不然这异地恋迟早要出问题。

叶修可不敢让周泽楷来,现在兴欣也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正规部队了,每天都是按计划训练,周泽楷来了,叶修也没时间接待他,还要面对这么多双眼睛,一准得让人发现他俩有问题。

“现在不行。”叶修直接说。

“想见你。”周泽楷从来就不是会放弃的人。

叶修一边游戏一边聊天,两边来回切:“那你开号来帮我抢BOSS。”

周泽楷冷漠地回道:“我不。”

叶修这边的BOSS到了关键时刻,对面的是蓝溪阁,其中一个剑客还是黄少天,所以一刻也不能放松。但是他又不能不理周泽楷,不然到时候肯定还要他来哄。

叶修感叹:“红颜祸水啊。”

周泽楷看叶修回的慢,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不开心地问:“是不是不想我?”

叶修百忙之中切出去看,就看到这句话赶紧回了一句:“怎么能不想,想死我了小周!”

悲剧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黄少天可从来不是什么良善之辈,他早就动了歪心思,就等着关键时刻给叶修来一个窗口抖动,结果这一抖真的抖到时候了。

叶修发给周泽楷的话,就这样到了黄少天的屏幕上。

叶修倒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不过他这人向来冷静惯了,这一下倒也不发慌,反正对方是黄少天,他还是能解决的,所以也没多想这事,抢BOSS要紧。

黄少天就不一样了,这心理冲击太大了,堂堂剑圣愣是在电脑前面呆了三分钟,等他回过神来,战斗也差不多结束了,BOSS已经是兴欣的囊中之物。

可怜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眼看着自家王牌忽然就不动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刚想询问,对方就下线了。

黄少天下了线就开始文字攻击对面的叶修。

“叶修叶修!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这是你新发明的战术吗?你在逗我吧!你和周泽楷到底在干什么快说快说快说!”

“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叶修回。

“我说我其实什么都不想听你信吗?不要告诉我你真的和周泽楷搞在一起了!天啊,我的眼睛瞎了,为什么我要给你发窗口抖动!为什么!为什么!”黄少天继续抓狂。

“你手贱。”

“对啊!我就是手贱!我这是倒了几辈子的霉!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哦,就是谈恋爱啊。”叶修淡定回道。

“你在骗我对不对?”

“没有,实话。”

“你为什么不骗我?”

“你是我的好朋友啊少天大大。”

“我需要冷静一下。”

叶修笑了一下关闭了和黄少天的对话,虽然没有在黄少天面前出柜的意思,但是既然发生了,也没必要否认,他相信这点分寸,黄少天还是有的。

不过,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忘记点什么?

正想着,周泽楷的对话框亮了,三个感叹号触目惊心,“叶修!!!”

这才一会没回话,就发过来三个感叹号,真是惯坏了,叶修想着,回道:“小周,有一个坏消息你要不要听。”

周泽楷秒回:“不听。”

叶修无视,继续说:“少天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没事。”周泽楷说,其实按周泽楷的想法,简直太好了,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一直都很亲密,他本来还有点吃味,这下好了,他可以直接在假想敌面前秀恩爱了。

叶修可不知道周泽楷想了这么多,见他不在意也就放心了:“嗯。”

本来以为这茬就算过了,结果周泽楷又回去了:“我去找你。”

“不行,我忙死了,挑战赛马上就要报名了你知道吧。”叶修说。

“想你,怎么办。”

叶修干脆道:“憋着。”

周泽楷先发过来一串感叹号,紧接着又道:“爱呢?”

“哥忙着打拼事业赚钱呢,不然以后怎么养你和孩子?听话,不许无理取闹。”叶修严肃道。

“……电话。”周泽楷说。

“好,我有时间了一定给你打电话。”叶修承诺。

 

等叶修再上线,轮回的会长一脸不情愿地来找叶修谈合作抢BOSS的事情,叶修笑了,心想小男友还是挺懂事的,没枉费自己这么宠他。


又过了几天,黄少天忍不住了,上来就抛给叶修三个问题。

“你怎么看上周泽楷的?”

“周泽楷怎么看上你的?”

“我是你们的媒人吗?”

叶修一个一个回复黄少天。

“因为小周帅。”

“因为我帅。”

“是,没红包。”

黄少天怒:“叶修你有没有良心,信不信我今天就让你在全荣耀面前出柜!”

“你去啊,要不是你改签周泽楷的机票,我能当基佬吗?我本来可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未来,现在被迫走上了一条荆棘之路,以后连家里人都不敢说,出门连个手都不能牵,好朋友面前不能秀恩爱,你说,是不是托你的福?”

黄少天蔫了,慢腾腾回复道:“你们不能分手吗?”

叶修果断道:“不能。”

“我后悔了,叶修,当时不该开玩笑,现在你也不会……”黄少天直觉很准,早先他就敏锐地察觉到叶修和周泽楷有点问题,不过没当回事。

叶修见他认真了,也就不开玩笑了,认真道:“没你的事,就算没有当年的假戏真做,以后我们也会在一起,不过早晚罢了。”

“所以你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

“对,没错。”

黄少天又怒了:“滚滚滚滚滚滚,这话说的恶心不恶心啊,叶修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算我看错你了!周泽楷小白脸有什么好的,看把你迷的,你喜欢点有内涵的东西行不行?以前不知道你居然是个颜控!”

“小周有多可爱你当然不知道了。”

黄少天快把屏幕瞪穿了:“可爱!我的天哪,你居然用可爱来形容周泽楷,我服了,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再见!”

叶修不慌不忙道:“还有最后一件事,一定记得保密,这事连沐橙都不知道。”

“嗯?你说什么?关周泽楷什么事?我什么都不知道。”黄少天说。

叶修笑了笑关掉了对话框,黄少天看着不靠谱,实际心里比谁都清楚,所以他并不担心这里会出问题。而且,这个世界上没有秘密,总会有人知道的,叶修心里很明白,所以没有刻意隐瞒,再说,有时候还能秀秀恩爱,不亏。

 

叶修这边忙忙碌碌准备挑战赛,一天恨不得有48小时,转眼,新赛季就开始了。

兴欣要面对嘉世这个强敌,难免心理上会有压力,不过前期也算得上比较顺利,战队在实战中进步,一切都越来越好了。

而当第九赛季过去两个半月的时候,官方公布重磅消息,荣耀等级提升至75级,同时开放新的地图新的装备新的技能……也因此,荣耀联赛第十四轮停赛一周。

叶修在更新当天,直接拉着全队人刷新副本去了。刷完十人刷二十人,人不够就在职业群里喊刷本的打1,连一些职业选手都忍不住喊“大神就是霸气”。

周泽楷本来准备打1的,手都放到键盘上了,结果被一众吐槽党像是黄少天什么的抢了先,开始吐槽。

周泽楷本来准备回车的手,默默又收了回来,纠结了一下,不知道其他队员们怎么想,和兴欣一起刷副本到底合适不合适。这一纠结,就有人先打1了,还是王杰希大神,带着全队。

周泽楷默默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决定以后做事要更加果敢一些。

“小周,下次一起去刷本啊。”叶修好像窥探到了周泽楷的心理,悄悄发来一条私聊。

“嗯……”周泽楷有点不开心,本来平时就没时间在一起,现在又白白浪费了一个机会,再这么下去,感情淡了怎么办。

“乖啊,等赢了挑战赛,我们再见面。”叶修又说。

周泽楷被叶修这个见面安抚了,两个人都把“赢了挑战赛”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事情当成了必然。

周泽楷说:“你要快点赢。”

“男人快可不是什么好事啊……”叶修回。

“时快时慢。”周泽楷淡定回复。

叶修在屏幕前笑了起来:“那就这么说定了。”



 

*我不是不想更是太忙了。


评论(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