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14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叶修偶尔闲的没事的时候想起周泽楷来,越想越觉得职业选手谈恋爱不容易,他们认识这么久见面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电话不定时间才通一次,联系最多的也就是扣扣里面聊两句,都快赶上跨国异地恋了,不过他们的关系倒是一点没有变冷,每次说起话来都柔情蜜意的叶修都要脸红。也多亏了见得少,居然一直都没有被人发现。叶修偶尔能和别人聊两句周泽楷的也就黄少天了,不过自从上次被叶修说“少天你这么关心我们是看上我了还是看上周泽楷了?”之后,黄少天为了避嫌已经一个月没有主动找过叶修了。

不过这些都是叶修忙碌挑战赛放松自己的调味剂,他的目标,从来都没有变过,而且也正在为了实现努力着。

最终结果我们都知道了,兴欣击败嘉世,夺得挑战赛冠军,震惊整个荣耀圈,与此同时,叶修在嘉世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也被曝光,在选手和粉丝中间引起了极大的不满。

而这些,统统被叶修睡了过去。

叶修说过拿下了挑战赛就去见周泽楷,但实际上,轮回现在正在季后赛里面拼杀,周泽楷不打到最后怕也是没有时间见叶修的,所以见面时间一直往后推,直到最终决赛到来。


第九赛季的轮回比上个赛季更加耀眼,气势如虹,在最后与霸图的决战中,杀出一条血路,赢得了冠军。

“轮回现在,可真是了不得啊,能把现在的霸图打败,替老韩心塞。”叶修看着转播说。

“那可不是,周泽楷可比你厉害多了,网上天天吹他是第一人,你是过去式了”魏琛头也不转的说。

叶修斜着眼看了他一眼,整个人靠在椅背上,姿势非常放松:“谁说的,比我还差那么点。”

“你就吹吧,你知道人家周泽楷一年挣多少钱吗?你像人家这么大的时候,请我吃煎饼都舍不得放俩鸡蛋。”魏琛一边说一边不忘给其他凑热闹的兴欣队员比划。

叶修呵呵笑了:“我知道啊。”

其实叶修也不知道周泽楷一年到底开多少薪水,但是他知道周泽楷卡上有几个零,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忍不住话头就冒出了嗓子,周泽楷的事情,他当然最知道,这种忍不住表现自己和周泽楷关系不一般的心理,倒是和一般谈恋爱的青年没有区别。

老魏一听就惊呆了,八卦道:“多少?有一千万吗?你居然知道!”

“去去去,影响团结,看不到老板娘都快哭了吗?”叶修说。

陈果一直很纠结自己给大家的待遇比不上别人,虽然不像叶修说的快哭了,却是脸色也不太好,魏琛一看也就跟着转了话题。

 

之后,叶修悄悄订了去S市的车票,他赢了挑战赛,周泽楷赢了冠军,这要是再不见一面,就太说不过去了。

 

S市的夏天非常热,叶修轻装简行只带了他的人,只是现在他出门也会有被认出来的可能,所以一路上也不得不小心一些。为了避开汹涌的人潮,他和周泽楷直接约在了附近一家咖啡厅见面。

咖啡厅很大,叶修直接跑到二楼最幽深的角落,果然看到了人。

周泽楷穿着简单干净,头发比以前略长一点,身形又好,怎么看都不是一般的引人注目。

叶修走过去,嘴角带着一点弧度:“小帅哥,我可以坐这里吗?”

周泽楷露出惊喜的神色,点点头。

叶修又说:“你在等人?”

周泽楷张了张口,眼神里透着疑惑,迟疑地点了点头。

叶修两条胳膊支在餐桌上,凑近周泽楷的脸说:“等你男朋友吗?”

周泽楷感受着对方说话时呼出的热气,脸有点红:“嗯。”

叶修笑的有点痞气:“别等他了,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你看我不比他好多了?”就像为了证实自己是真心搭讪的,叶修还轻浮地用手指摸了摸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纠结了一下,显然有点犹豫到底该放弃哪个男朋友,最后把叶修的手从脸上拽下来,紧紧握住,板着脸道:“叶修,别闹。”

叶修回握住周泽楷的手说,“真不经逗”,说完趁着没人,飞快地吻了他一下。

周泽楷这才又笑了,带着叶修开车回家。


周泽楷在S市郊区有套公寓,三室两厅,装修简约而不简单,自己买的,按他的年纪算,已经很厉害了。叶修见到了啧啧称赞,想想自己,好像没有存款。

“小周可真厉害。”叶修真心实意称赞道。

周泽楷带着他满屋子转:“我有钱,我养你。”

“那不行,”叶修正色道:“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美貌如花。”

周泽楷没说话,叶修以为他是默认了,后来在床上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么离谱。


“中午吃什么,有外卖单吗?”叶修早晨就没吃东西,早就饿了。

周泽楷拉着他进厨房,打开冰箱,里面全是吃的,菜,肉,水果都有,“想吃什么,我做。”

叶修看着他笑眯眯:“想吃你。”

周泽楷几乎是瞬间就起了反应,本来打算晚上再好好玩的,但是如果叶修想要的话……

“但是现在还是先吃饭吧。”叶修又说。

于是周泽楷生气地把叶修赶出了厨房。

周泽楷的厨艺还算可以,解决叶修这样一碗泡面就可以度日的人简直小意思,叶修吃了两碗米饭,肚子都撑起来了。

“你摸摸,是不是鼓起来了。”躺在沙发上还不过瘾,叶修还拉过周泽楷的手,让人家验证一下。

周泽楷就摸,边摸边点头,叶修不拽着他了,还摸,摸着摸着把衣服都撩起来了。

叶修不干了,把自己T恤拉下来盖住自己肚子:“怎么又乱摸。”

周泽楷觉得自己可真委屈,说要吃自己的是他,说让摸的也是他,哪有这么逗人的?越想越气,周泽楷直接整个人压到叶修身上,让两个人紧紧相贴,中间一点缝隙都没有。

“别压……要吐出来了。”叶修艰难道。

两人在沙发上腻歪了一会,亲亲抱抱,几次都差点擦枪走火,叶修觉得这么下去不行,他来是为了交流感情,白日宣淫多不好意思啊。

“先别闹,下午干点啥?”叶修替周泽楷抹了抹脸上被他啃的口水。

周泽楷说:“冠军,奖励。”

叶修坐起来:“奖励什么啊,你都第二次拿冠军了,哥可是第一次拿挑战赛的冠军,你拿过吗?”

周泽楷诚实地摇了摇头,他确实没有拿过,不但他没拿过,职业圈的大神都没拿过。

“那不就得了,”叶修得意道,“我要挑战赛冠军的奖励。”

周泽楷都被他气笑了,这般不讲理又占理的做派,确实是他喜欢的叶修没有错。

于是周泽楷也决定不要脸一把,他表情很专注,语调很认真,说:“晚上给你。”

“哦,那不要了,过时不候。”叶修当然知道周泽楷的潜台词。

周泽楷歪了歪头,露出疑惑的表情:“现在给?”

就怕帅哥耍流氓,叶修只能默默忍了。

俩人正说着,忽然周泽楷的手机响了,叶修一边玩周泽楷的手指,一边听他讲电话。

“嗯……不方便……”

“这……”

“问问。”

周泽楷把手机扣在手心里,问专心玩他手指的叶修:“队里说唱歌。”

叶修漫不经心回道:“江波涛说你们队里要一起去唱歌,你说不去,他们不答应是不是?”

“嗯。”周泽楷点点头,目光里带着点忐忑。本来叶修来找他,他实在是不好再去参加别的活动,但是因为不会拒绝人,所以只能先征求一下叶修的意见。

叶修笑道:“去呗,我跟你一块去,别怕啊。”

周泽楷的脸色一下子就好多了,赶紧去和江波涛讲。

“既然晚上的活动确定了,下午我们还是打游戏吧,竞技场走起?”

周泽楷欣然应之。

不是比赛,他们打的十分轻松,你赢一场我赢一场,有时候还会停下来研究一下接哪个技能比较好,打腻了周泽楷又去带叶修的小号升级,因为叶修后来实在太忙,之前那个被周泽楷带起来的小号还停留在原来的等级,周泽楷带多了倒是比叶修还在乎这个小号,又交易给他一大笔钱和有用没用的装备。

“你这是养自己儿子呢,”叶修笑,“这个披风一点用都没有,光占包裹了。”

“帅。”周泽楷说。那个披风和一枪穿云身上的银装外观有点像,游戏里不少人都这么穿,虽然实际上它的属性多数人都用不上。

“好吧,”叶修妥协,“你养大的儿子你说了算。”

周泽楷满意了,又给两个号拍了很多照片,叶修就一边看着他折腾,忍不住道:“真好看。”

周泽楷放大图片欣赏了一番,点头认同。

叶修摸摸他的头:“我说你呢,我的小周怎么这么好看……”

周泽楷侧过头吻上叶修的唇,话语消失在唇齿交接之间。

 

 轮回几个选手之间年纪相仿,感情很好,平时都是一起玩惯了的,周泽楷虽然在大众面前比较拘谨,和同龄人倒是处的很好。

周泽楷和叶修推开包厢门的时候,里面已经唱起来了,一听到有人来了,杜明马上就喊起来了:“队长,迟到了要请吃夜宵啊……叶神!”

眼看着大家大眼瞪小眼,一脸迷茫,叶修丝毫不客气地进门了:“继续唱啊,刚是谁,唱的挺好听的。”

 


*月更也是更啊,对不对?


 

 


评论(7)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