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17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周泽楷这才满意了,抱着叶修等他不应期不过去好继续。


周叶二人从KTV回来就已经很晚了,然后就开始在床上折腾,折腾到一半换到桌子上,再到浴室,最后又回到床上,可是开了大荤,一直到天都发白了,才满足的睡去。


醒来的时候已是下午,叶修挣扎着睁开眼睛,昨晚运动太激烈,现在他全身都酸痛。叶修动了动脑袋去看周泽楷,周泽楷已经醒了,半靠着床头坐着,眼睛半张着,眼睛下面一片乌青,看上去有点颓废,完全没有他平日的风采。


叶修尝试开口,一张嘴才发现自己嗓子都哑了:“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转过头看着叶修,一脸幽怨,半晌才说:“肾虚了。”


叶修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笑,笑的床都开始抖了,笑够了再去看周泽楷:“让你纵欲过度,吃到苦头了吧年轻人!”


周泽楷一脸冷漠,不搭话。


叶修伸手把周泽楷拽回被子里,好像哄小孩一样拍着他的背说:“再睡会,再睡会就好了。”


于是两人又抱着睡着了,一室寂静,只有空调发出微弱的运作声。


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又黑了,叶修坐在床上思考人生,感叹自己莫名其妙少掉的一天,周泽楷叫了外卖,五六个菜,丰盛到不行。


两人是真饿了,坐在饭桌旁也不说话,就只顾往嘴里塞了,吃到七八分饱,才舍得把注意力从饭菜上转移到人的身上。


“小周,你看,我们下次可不能这么搞了。”叶修一脸严肃,只是筷子上还夹着一块肉,让他的威严打了个折。


周泽楷有点犹豫,到底是年轻人,身强力壮,睡饱吃饱之后,他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再搞一轮,但是叶修的话,他一向都认真对待,所以这次也一脸严肃的思考了一下,最终,他坚定地摇了摇头。


叶修痛心疾首:“刚才说肾虚的不是你?”


周泽楷淡定道:“你听错了。”


叶修拿过周泽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都学会说谎了,日子没法过了,订票回H市。”


周泽楷一点不着急,悠悠道:“你没支付密码。”


叶修挑眉笑了:“我登我自己的账号。”


周泽楷胳膊一伸,就把叶修手里的手机抢回来了,斩钉截铁:“不行。”


叶修说:“不闹,我说认真的,定明天票回去。”


周泽楷好看的眉毛皱成一团,又不说话了。


叶修好言好语解释:“兴欣现在和你们不一样,正是最关键的时期,一天都不能耽搁,我偷跑出来两天已经是极限了。”


周泽楷也不是不懂事,只是年纪比叶修小,平时叶修又对他很是放纵,他也知道兴欣的情况,想了一下说:“订晚上的。”


周泽楷说完就拿起手机订票去了,也不管叶修的反应,他知道叶修可以接受,果然叶修点点了头表示同意。


晚上八点的高铁一等座,当然周泽楷付钱。


吃完饭两人合力把该扔的扔掉,该留的放冰箱,餐具都是一次性的倒是省了洗盘子。


收拾完叶修就溜到电脑前面开荣耀了,周泽楷拖了一把椅子坐到旁边看他玩。


叶修熟练地登上了扣扣,在兴欣群里招呼了一声,魏琛马上发了个坐标过来:“速来。”


叶修一边登录游戏,一边对周泽楷说:“小周你可不能当叛徒啊,不要告诉你们轮回。”


周泽楷笑了,他告诉轮回怎么能叫当叛徒呢?不过除了兴欣没有哪家战队真把游戏里抢BOSS当成自己份内事的,现在卖叶修一个人情不要太容易,所以周泽楷说:“听你的。”


叶修跟着兴欣在游戏里忙了一晚上,周泽楷就坐在旁边看了一晚上,到后来叶修都心虚了,退了游戏,问周泽楷:“很无聊吧?”


周泽楷摇摇头:“不会。”


“哦,”叶修点头,“不无聊也不玩了,难得的时间不能都浪费在游戏里。”叶修说完愣了一下,自己吐槽自己:“我居然用浪费时间来形容玩荣耀?堕落了啊。”


周泽楷得意道:“我比游戏好。”


叶修目光深沉地看着他:“嗯,你比游戏好玩。”


周泽楷挑眉:“想玩吗?”


叶修纠结,周泽楷搞得他真的很爽,但是搞完之后又确实很累,这难道就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周泽楷一看眼前的叶修天人交战的模样,实力展现了他枪王的魄力,直接就把人拖上床了,叶修力气比不过周泽楷,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就会被堵住嘴,最后只能屈辱地又被搞了一夜。


第二天晚上,周泽楷开车送叶修去坐高铁,本来想陪叶修进去展现男友力,结果又被叶修以会被粉丝发现拦住了,周泽楷非常不开心,他今天认真做了遮掩,口罩、帽子、墨镜一个都不缺,叶修看着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周泽楷笑:“你这样完全是在对大家说,我不是一般人,快来看我好吗?”


周泽楷抗议:“前辈也会被认出。”


叶修颇不以为然:“我长得这么低调,也没上过几次电视,没人会发现的。”


最后两人在车里拉扯了一会,叶修就一身轻松地进站了。


结果没想到周泽楷一语成谶,叶修邻座就是他的粉丝,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妹子。


经过了初期的相认以及激动,妹子终于能好好的说话了,握手、签名,拍照一个都不少。


叶修没什么直接应对粉丝的经验,何况对方是个和苏沐橙差不多大的女生,对方的要求都一一满足了,自拍的时候甚至摆出了剪刀手来配合。粉丝感动的都快哭了,她从嘉世三连冠时期开始喜欢叶修,或者说叶秋,粉了这么多年连偶像的脸都没见过,每次脑补都是用的一叶之秋的脸,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能见到男神的真容,没想到在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男神开始露脸了!更令人感动的是,叶修的颜值自然是比不上现任荣耀第一人的,但是怎么也算联盟中上水平,想想以前嘉世黑们脑补的“叶秋肯定是长得丑所以不敢见人”,粉丝们一下子扬眉吐气了。


这个女粉丝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和自己的男神一起坐高铁的机会,无法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最后贡献出出自己全部的零食一股脑塞给叶修,这一路,两人是一边吃东西一边聊荣耀度过的。


等叶修回到兴欣,发现大家都用一种带点同情的看好戏的眼光看着他。


叶修有点莫名其妙:“怎么了?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啊今天。”


苏沐橙笑眯眯的拿过手机给他看:“你今天是不是碰到粉丝了,都上热搜啦。”


叶修一看可不是嘛,刚在高铁上遇到的妹子发了微博,传了九张照片,有她和叶修一起的,还有叶修单独的,把叶修各种夸,什么绅士、温柔、幽默、长得好看,全都说了一个遍。这是叶修第一次被饭拍,可不在荣耀圈引起轰动了吗?就叶修还在车上的这一小时,就被转了上万次,粉丝们一发力,还给送上了热搜。


叶修看了一下转发,基本上都是在羡慕这个女粉丝运气好的,当然还有花痴男神的,什么男神好帅的就太一般了,把叶修看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当然黑也不少,不过叶修从来不会在意。


“看不出来,叶修你还挺上镜的。”陈果凑过来说。


确实,粉丝放的几张照片,选的角度很好,又做了一点调色,把叶修拍的比他比赛的时候好看不少,也是因此才会引起这么大范围的转发。


“连王队都转发了。”唐柔插口道,她和王杰希在游戏里有几次接触,后来就在微博上互相关注了,刚她刷微博就刷到了。


“大眼啊,他肯定不会说我什么好话的。”叶修说。


“何止呢,喻队啊黄少啊张佳乐他们啊,好多都转发了。”苏沐橙说。


叶修点了烟拿在手里:“都这么闲啊他们,哎老魏有BOSS刷新吗,我们赶紧去抢啊?”


魏琛在电脑前面把键盘拍的啪啪响:“出去玩都忘了自己是干什么了的吧?这周BOSS都刷没了。”


“哦,那真是可惜。”叶修叹气。


“不过,你去S市干什么啊?”陈果八卦道。


“看朋友啊。”叶修回答。


“哪个朋友啊?你的朋友我应该都认识吧。”苏沐橙好奇,确实叶修的朋友她都认识,所以也有点奇怪会让叶修专程跑去见面的人是谁。


叶修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实话实说:“周泽楷啊。”


“哦……”苏沐橙的眼神闪了闪,“你俩感情不错啊。”


“居然是周泽楷大神,他不是出了名不爱说话吗,你们是怎么凑一块的呀?我记得以前有个官方采访说你队外的好朋友是剑圣黄少天啊。”陈果问。


“小周人很好啊,挺好相处的。”叶修笑了笑。


“话说叶修,粉丝们这么热情,你不发条微博表示一下?”苏沐橙摇了摇自己的手机。


叶修一脸为难:“不发了吧,多麻烦啊,我的微博账号都不记得了,要不,你替我发?”


苏沐橙拿着手机一边按一边说:“就知道是这样。”


最后,苏沐橙用自己的账号替叶修发了一条感谢的微博,非常官方。


八卦完毕,叶修终于被放回去玩荣耀了,先登录扣扣,给周泽楷发信息,然后发现对方兴致不高,嗯嗯啊啊的,虽然周泽楷一向这样,但是叶修还是能分辨出他的情绪。


“怎么又不开心了?你干脆改名叫不高兴好了。”


周泽楷回:“不想看你和别人在一起。”


叶修就知道这是又吃醋了,十分无奈:“碰上粉丝我也没办法啊,再说,你的女粉丝能绕地球一圈,你的广告牌挂满了S市,随便一看就有很多妹子在喊着好帅,我是不是要被气死了?”


周泽楷回:“也没见你生气……”


叶修心想,感情这是生气他不吃醋啊,回道:“我可气了你不知道啊,气得我游戏都玩不下去了,警告你,要是敢和粉丝有亲密的举动,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恐怖!”


周泽楷这才满意了。


调情完毕,叶修点开职业选手群,晚上的黄金时期,又是夏休期,里面热闹的飞起,职业选手那手速,要是聊起什么来,眼睛都看不过来,特别是还有个特别能刷屏的。


叶修看到有人@自己,往上翻了翻果然是在问他怎么坐个高铁还能上热搜,给不给人留活路了,还有夸叶修粉丝长得好看的,也有对叶修吃粉丝零食表示愤慨的,说好的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呢?


叶修回复:“都这么闲,不如来打竞技场?带材料啊。”


拜大神教的纷纷出来刷个脸熟。


叶修心情好挨个回复了一遍,小选手们受宠若惊,有人表示自己右键了叶神的照片,决定打印出来每天拜一拜。


这下子其他选手们都被炸出来了,纷纷指责小新人审美太歪了,什么时候这种论颜值的事情叶修也能排上号了。


黄少天很生气,他自认为自己在颜值上可以和周泽楷一拼高下,怎么能在这时候被叶修压下去呢?于是凭借自己高超的手速狠狠贬低了一番小新人的审美,并且贴出了自己的帅照一张,完美的将本来还很热闹的群刷的静止了。


最后还是叶修打破了沉默:”嗯,有没有人想去竞技场打两把的?“


然后,大家都默契的无视了黄少天的话,继续聊刚才的话题了。


黄少天那个气啊,直接去私聊叶修了:”老叶,我知道你去S市是找你的小白脸相好了,你要是再这么对待我,信不信我分分钟给你爆料啊?“


叶修淡定道:”我好怕啊.“


黄少天都快气哭了,我有一个秘密但是我谁都不能说!我谁都不说就算了还天天被秘密的主人欺负,这个世界太不友好了!


*我知道,会给我点小红手的读者妹子们都被我的月更给作没了。


评论(17)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