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一个来自深夜的空气泡

哦,本来我好好的看文,结果被这个坏人骗来写文,然后她就跑了,剩我还在月更填坑。

加油哦,我会好好催促你的。

椛秋:

今晚和一个本该早就面基的软妹@清酌 面了个基,聊起很多喜欢周叶和萌全职的开心事,感叹良多,想起之前想做本最终各种各种三次元缠身而不了了之。
以上是不知道说什么的伪开场白。
正事儿就是想给老叶和小周做个合体生日小料本(应该做两个对不对?可是分不开身QAQ
应该有本宣和阵容对不对?怕八小时后就缩了于是先发个 lo断后路
老叶生日努力艹出本宣,小周生日开卖。
最后谢谢带我入全职并被我骗来写周叶的十年真爱。爱你哟@枫袖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