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20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所以你们现在分手了?”苏沐橙坐在椅子上问。


“也不算吧,我刚才有点不知道怎么办直接就出来了,我没想分呢。”叶修说。


“那你去追回来就好了呀,刚周队还发信息让我看着你吃晚饭呢。”苏沐橙把电话拿出来冲着叶修晃了晃。


叶修看了一眼说:“这才多久啊,小周不至于就移情别恋了,主要还是气我。”


苏沐橙笑:“就是啊,周队那么喜欢你,你多哄哄人家呗,要我是他,我也生气好吗?”


叶修一脸的苦恼:“知道了,我努力努力。”


苏沐橙笑:“要不要我给你支几招啊?”


“又是从电视剧里学来的那些?可别了,小周这人认死理,那些哄女朋友的招式肯定没用。”


“这也不一定啊,你要是不行了记得来找我啊,我还有秀秀后援呢。”


叶修一脸惊恐:“可别,云秀要是知道了一天不得笑我三次啊?”


“你这么一说,我迫不及待就想告诉她了。”


“你可饶了我吧。”叶修无奈。


两人又随便聊了几句苏沐橙就离开了,明天开始国家队要正式训练了,叶修还得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写集训方案。


 

第二天,叶修把自己制定的详细训练方案给大家开会讨论了一下,又做了一些小改动,和平时训练最大的不同是每天下午都有团队对抗赛,从2v2到6V6,随机分组,叶修自己大多需要以治疗角色参加,他自己也承认,教科书就是好用。


因为是第一天,上午安排的任务不重,主要还是基础训练,不到十二点就解散去吃饭了。叶修留下来写了几句话的总结,耽误了几分钟。


联盟给国家队的待遇很好,专门开辟一个小餐厅给他们,自助形式,每天十几种花样,营养搭配,中餐西餐都有,只供给队员和领队,其他工作人员得去别的地方吃。


叶修到得晚,别人都吃上了,七八个人在大桌子上凑成一堆,剩下的人零零散散坐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作为唯二的女性,在靠窗边的两人座里,估计以后就是她俩专座了。


叶修随便打了两个菜,拿了一碗米饭,端着餐盘扫视了一圈,大桌子那边还有位置,但是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他们这些比较闹腾的都在,PASS,张新杰一个人一桌,肯定不欢迎自己,PASS,还剩下的就是王杰希喻文州以及周泽楷和孙翔,本来叶修很大可能会去王杰希喻文州俩人那边,但是现在特殊情况,叶修身负挽回男朋友的重任,所以果断去了周泽楷那里。


叶修坐下的时候,周泽楷的目光闪了闪,没有说话,倒是孙翔一脸的不情愿,他四周看了看,想不通叶修怎么跑他们这来坐了,明明有那么多位置,还有人叫他过去,真是奇怪。


叶修才不管他,自顾自吃了几口之后,从自己碗里夹了块糖醋小排给周泽楷。周泽楷没说什么,安安静静地吃掉了。他们这桌有不爱说话的,有相看生厌的,所以叶修不说话,也就没人主动说话了。快吃完的时候,叶修又端了碗汤给周泽楷,周泽楷接过了。


这下孙翔忍不住了,说:“叶修你怎么对我们队长这么好?你有什么阴谋?”


叶修看着他说:“我喜欢小周不行吗?”


周泽楷一惊,筷子差点掉了,看向叶修,发现对方一脸平静,再看孙翔,也没有什么过激反应。


孙翔道:“那也不会到你们兴欣去,你可别打歪主意啊。”


叶修挑眉:“我身为领队,关心一下自己队员怎么了,还是说你也想要汤?”


孙翔慌忙道:“我才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


周泽楷这才想到,是他自己做贼心虚,别人听到叶修说喜欢他,只会以为是对一个职业选手的青睐而不会有其他暧昧的联想,想到这里他心里先是一阵甜蜜然后又是苦涩,昨天他们分手了,还是他提的。


 

吃完饭叶修跟在周泽楷后面,落后两三米,晃晃荡荡就跟到周泽楷房间门口了。


周泽楷回头,眼神示意叶修。


叶修走近周泽楷,摆出方锐一般真诚的双眼,拉着他的手说:“泽楷,不如我们进去说?”


周泽楷整个人都被这个“泽楷”打懵了,俩人好着的时候叶修也就喊个小周,分手了倒是喊亲热了,这么一想更不开心了,冷冰冰吐出两个字“没空。”


叶修碰了一鼻子灰,也没有办法,准备回自己房间睡觉。


“哎,老叶你在这鬼鬼祟祟干什么呢?你的房间不在这层吧,你来找谁?”

叶修不用回头就知道是黄少天。


黄少天搭上叶修的肩膀:“嗯?这是谁的房间……啊!我知道了,这不是周泽楷的房间吗?哦……差点忘了你俩有一腿,你们也太腻歪了吧,这就凑一起了。”黄少天说到这里急忙跳到一边,离着叶修一米远,“哎呀差点忘了,我得避嫌。”


叶修静静地看着黄少天讲完,幽幽道:“我们分手了。”


“什么?!”黄少天惊,“怎么就忽然分了?你俩不是好的跟什么什么似的?我知道了秀死快!不过……分了也好,老叶你听我说啊,我一直都觉得你还是能直回来的,你知道现在有句话怎么说的吗?好好的爷们说弯就弯了,你就是这种……”黄少天放低声音拉着叶修的胳膊往前走,“别在这说,人多眼杂,去我房间,我好好给你分析分析啊。”


黄少天拖着叶修走了,谁也不知道周泽楷把他们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虽然黄少天和周泽楷一向没有什么交情,这下更是无可挽回了。



下午是团队对抗赛,随机抽签,叶修和张新杰两人作为治疗各在一队。最后抽签结果,叶修那队玩战术的多,张新杰那队攻击强,可算是真真正正的一柔一刚的队伍。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张新杰那队赢了,这倒不是因为战术没用,主要是还是大家配合度比较低,战术没有发挥足够的实力。


之后又分别进行了2V2,3V3的练习,和以前的敌人合作,又不像全明星一样玩玩就行,这对于大神们来说还是挺新奇的,热别是对于那些最佳搭档们,比如蓝雨的两位,打的……那叫一个狠。


吃过晚饭,周泽楷一个人又去训练室加练了一会,等他回去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房门没锁,下意识以为可能是清洁人员疏忽了,也没多想,直到他看到叶修坐在自己床上。


床上的叶修抱着笔记本电脑有节奏的敲击,看到房间的主人回来了半点没有不好意思,抬手打了个招呼:”哟,小周,这么晚才回来,等你好久了。“


周泽楷:“怎么进来的。”


叶修拿起旁边扔着的一串钥匙,嘴角挑起一个狡黠的弧度:“我可是领队,这有什么难的。”


周泽楷无语,又道:“有事?”


叶修“啪”合上笔记本,摆出一个严肃的表情:“我们需要谈一谈。”


周泽楷看着叶修不回话,叶修就继续说:“首先,我要向你道歉。”


周泽楷冷淡地“哦”了一声。


叶修接着说:“那些天我不该不联系你,没有尽到身为男朋友的义务,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深深地反省了自己,我错了!”


周泽楷:“还有吗?”


叶修深情款款道:“我爱你。”


周泽楷:“呵呵,骗人。”


叶修急了:“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我是真的知道错了,小周,你就原谅我吧,不分手了好不好?”


周泽楷认真道:“不真诚。“


“哪里不真诚了?不信你去问沐橙,我是真的真的知道错了!”


周泽楷反问:“为什么不联系?”


“这不是退役又回家嘛,你也知道我们家这些年什么情况,我爸可劲折腾我呢,我就没顾上你……我保证,再也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了,对不起。”


周泽楷看叶修的表情不像作伪,脸色也缓和了下来,正要张口说话,忽然房间里响起了电话铃声。


叶修:“你电话?”


周泽楷摇摇头,指了指声音的来源,叶修的旁边。


叶修这才恍觉,拿起随意扔在一边的手机:“差点忘了,当领队发了我一个手机,我先接一下哈。”


“哦,文州啊,有什么事?”


“你说的有道理,我那里有整理好的资料,你在哪?”


“行,那我去会议室找你。”


叶修挂了电话,抱着自己的笔记本下了床:“小周,下次再聊,文州那有点比赛的事,我现在得过去一趟。”

 

周泽楷面无表情目送叶修出门,中午黄少天,晚上喻文州,很好,蓝雨的仇算是结下了。

 

*这个月三更了,开心吗?不开心也晚了

评论(11)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