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 番外 一发完

*有妹子说想看周叶恋情曝光的番外,想了想我这么长时间不更新,粉丝还一直在增加,有点愧疚,所以今天努力写了个番外出来!

*不喜欢的话就当平行空间看。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经过世界各国战队数十天的奋战,终于落下了帷幕,中国队凭借他们的技术和努力,经过多次苦战,终于拿下了冠军。

晚上,中国队在酒店包了个小宴会厅庆功,这群人虽然大大小小不是队长就是副队长,但到底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被胜利的喜悦冲昏了头脑,都玩疯了。还是叶修领队冠军拿得多,经验丰富,肩负着祖国对他的信任,一直不断地向大家强调:“明天上午要开个对内总结会,下午开媒体发布会,都少喝点!张佳乐,不要站到窗台上去,这是十八楼!”“小周,拉住孙翔,把他手里的酒换成雪碧,脸都红成那样了。”“喻文州你可是队长,能帮帮我的忙吗?喝多了?这是几?得,您在这沙发上好好思考人生啊。”“老王……算了,老王决赛辛苦了,爱干嘛干嘛吧。”

作为全场必须保持清醒的人,叶修表示这真是个无眠之夜,希望明年不要再担任领队,为国争光的事,就交给年轻人了。


总算叶修的辛苦没有白费,第二天上午十一点,宿醉的众人都爬了起来,他们还记得领队喊了十几遍要开会,特别听话的到会议室集合了,这一番齐聚,自然免不了畅谈夺冠的事情,一个个眉飞色舞的,半点没有宿醉的颓废。

说着说着,队长喻文州觉得有点不对,这都十一点半了,怎么人还不全?喻文州一个一个数过去,缺了俩,叶修和周泽楷。

 “这叶修,还说我们呢,他自己倒是忘了要开会,可得好好说说他。”张佳乐对于叶修昨晚把他从窗台拉下来的事情还记忆犹新。

方锐接道:“我们队长也就算了,周泽楷怎么也不在?我记得他不是这么无组织无纪律的人啊?”

黄少天闻言忽然脸色忽然变了,开口道:“可能他俩都还没睡醒吧,我们再等他们一会吧哈哈。”

喻文州说:“但是现在已经十一点半了,下午的媒体发布会肯定需要我们提前做个准备,要不我去看看。”

张佳乐紧跟着说:“我也去我也去,我要掀叶修被子哈哈哈哈。”

方锐也紧跟着喊:“我也要去,想想窗帘拉开的时刻,明媚的阳光照进房间的一刹那,真开心!”

一时间,居然所有人都有点蠢蠢欲动,好久没玩过这么刺激的游戏了,对象还是那个叶修!

苏沐橙悄悄对楚云秀说:“秀秀,答应我,千万别跟这群人谈恋爱。”

楚云秀点点头:“没想到他们是这样的职业选手。”

所有人都很开心,除了黄少天,他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这不太好吧,这么幼稚的事情你们居然……居然……”

“黄少你今天咋了?话都说不溜了。走走走,大家一块去,这就算是对领队的感谢吧!”张佳乐雄赳赳气昂昂走在最前面,其他人三三两两的跟着。

黄少天落在后面和苏沐橙走一块:“我尽力了。”

苏沐橙笑道:“我下来的时候他已经起床了,应该没事。”

黄少天一听一颗心就放回肚里了,起码不会出现两个人赤裸着纠缠在大床上的可怕场景了。

一行人先经过周泽楷的房间,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开,喻文州蹙眉:“不能是夜不归宿吧,周队不会这么不靠谱啊。”

“可能出去跑步了,我早上晨练经常碰到他。”张新杰说。

大家一听,也都默认了这个可能性,周泽楷年纪虽然小,行事却比这里不少人都要成熟稳重,应该不会做出格的事情。

等到了叶修房门前,张佳乐一看高兴了,门虚掩着,二话没说就推开了:“叶修起床啦!”

之后就是谜一般的安静,后面过来的几个人看着在门口堵成一堆的队友们,不解道:“怎么了,为什么不进去?”

黄少天捂着脸退了出来,让出一个位子:“天啦,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瞎了。”

其实室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叶修和周泽楷抱在一起接吻罢了。

叶修两只手环抱着周泽楷的腰,周泽楷按着叶修的肩膀,让他的背紧贴在墙上,这是个很激烈的吻,嘴唇和嘴唇之间没有任何缝隙,仔细听一下,好像还有可疑的水声发出,让人脸红心跳。

亲热的时候忽然被人打断,不管是谁都会惊慌失措吧?可是叶修和周泽楷偏偏不,俩人吻得忘我,都不舍得给门口的人一个眼神,又持续了几秒这个吻才结束,周泽楷还贴心的帮叶修抹去下巴上的口水。

叶修整理好自己,看着门口呆若木鸡的一群人,理直气壮地喊:“少天,你就是这么帮哥们儿的啊?”

黄少天脸通红,也不知道气的还是羞的:“我拦得住吗我?谁让你们十二点还在这白日宣淫,辣眼睛,我还没让你赔我精神损失费呢!”

王杰希最先缓过神来,说:“所以,你和周队在搞对象?”

叶修得意道:“对啊,想和我们家小周搞对象的能从苏黎世排回中国,不过被我抢先了。”

周泽楷有点害羞,紧贴着叶修,猛点头。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一眼,达成共识:“孙翔去把周队拉倒沙发上坐,叶修你坐床上,现在开始,我们问你们答。”

站在人群后面的肖时钦眼疾手快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幸好叶修的房间是个套间,要不然都盛不下这么多人。

 “黄少,你是帮凶,去领队旁边坐着。”张新杰说。

黄少天不情不愿地坐过去,嘟囔道:“这能怪我吗?我也不是自己想知道的啊,你们知道我为了帮他们保守秘密有多辛苦吗?还要时不时被秀一脸,我堂堂剑圣,现在居然成了犯罪嫌疑人,队长,你要替我申冤啊队长!”

叶修,作为史上最拽的犯人,优哉游哉地点了一支烟,还抽空给了周泽楷个爱的眼神,安慰道:“别怕,有我呢。”

“啧……”这审讯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人受不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们什么时候好上的?周队答。”王杰希作为主要审讯人之一,提出了第一个问题。

周泽楷听话的回道:“七赛季夏休期。”

围观人群发出一阵惊呼,“这么早?”“瞒的可真好啊”“这真不是大冒险?”“我是谁?我在哪?”

叶修插嘴:“小周,别瞎说,应该是轮回举办全明星的那个时候。”

周泽楷委屈道:“没瞎说。”

李轩插嘴:“这都对不上,真的是在谈恋爱?不是演戏玩我们呢吧。”

叶修笑:“那你来跟我演一个试试?”

李轩抱头蹲下:“叶神饶命。”

“这么一说,我忽然想起那次全明星在酒店碰到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喻文州不愧是战术大师,记忆力很好。

黄少天说:“是的是的,我记得那个时候我还问叶修是跟我关系好还是跟周泽楷关系好,真想穿越回去把当初的自己掐死。”

“我想问一个问题。”方锐举起了手,喻文州大手一挥,准了。

“周泽楷,你是怎么看上我们天上地下最最无耻的队长的?”

周泽楷正小学生一样坐在沙发上,闻言看向叶修,微笑道:“他很好,特别好。”

围观人群顿时被这个笑容电到了,这联盟的脸面真不是吹出来的,在座的直男们一瞬间都有点理解叶修了。

楚云秀悄悄和苏沐橙耳语:“周泽楷虽然是个无口,但是这脸是真没话说,他要是演电视,我追。”

 方锐捂着心口表示:“领队我就不问了,我已经可以预见他会怎么回答了。”

众人心有戚戚焉般点头。

 “那你们俩,谁上谁下?”一个清脆的女声,带着不容反驳的霸气与从容,除了楚云秀还能有谁。

一时间,其他人个个精神高涨,终于问到点上了。

饶是见惯大场面的叶修也有点不自在:“这问题侵犯隐私了啊。”

楚云秀再看周泽楷,这人倒是一反刚才乖学生样,脊背挺得笔直,脸上透着自信,眼睛里放着光。

“哦……懂了。”楚云秀说。

“懂什么了?”“云秀快说啊?””我猜是叶神在上,周队那么老实的人,肯定被拿捏的死死的。”“这可不一定,叶修那么懒,我估计他在床上都懒得动,可怜了周泽楷啊。”

叶修越听越不对:“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你们这么想知道,自己去交个男朋友试试呗。”

围观人群统一后退一步,誓死捍卫自己直男的尊严。

 “你俩是只喜欢对方,还是喜欢……”张新杰顿了一下,“男人?”

周叶两人相视一笑,同时道:“只是他。”

 张佳乐拍拍胸口:“忽然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

方锐也点点头:“我们队长嫁出去了?我心里还有点舍不得……”

只有黄少天一脸无语地望天,心想,天真,这就感动了,等以后你们被秀恩爱的时候试试,看你们后不后悔。

 叶修站起来:“行了吧,都十二点了,趁着吃饭前赶紧把正事干了,下午发布会要是出了问题,我怎么跟全国人民交代啊。”

周泽楷看叶修站起来了,紧跟着也站起来,长腿一迈,三两步就又跟叶修站一块了,挨得紧紧地,好像他们真分开过一样。

 喻文州严肃道:“说到这个,咱们都是自己人,叶队和周队的事情知道了无妨,但是下午的发布会上,可得守口如瓶。”

一众人忙点头,不管对于这件事是什么态度,这点轻重大家还是有的。

叶修称赞喻文州:“文州就是靠谱,下午发布会可都看你的了,不要让大家失望啊。”叶修就是有本事,让两件不相干的事情扯上关系,再给自己捞点好处。

喻文州笑着说:“叶领队,为国争光的时候到了,您家里人可都守在电视机前看着呢。”

“说得好像你知道一样,新闻官已经把发布会媒体会提问的问题发给我了,我看了一下,都是很中规中矩的,到时候你们心脏的多发挥一下,不善言辞的就多笑笑。”叶修说着去看周泽楷,周泽楷马上摆出一个招牌笑容。

“对,小周真棒。”叶修称赞。

 周围响起一片嘘声,黄少天这个时候扬眉吐气:“看看看,知道我有多不容易了吧,叶修你要不要脸,知不知道秀死快啊?”

周泽楷一听不乐意了:“瞎说。”

“哎哟我去,周泽楷你是傻瓜吗?叶修这家伙除了荣耀打得好还有哪好?”张佳乐不忿。

“大概不是基佬体会不到?”肖时钦说。

“不饿啊你们?”叶修无语,没想到这群人这么八卦。

其实叶修的淡定也都是硬撑出来的,早知道会被发现他肯定早早就拉着周泽楷起床了。昨晚大家闹太凶,好几个喝醉了的,叶修和周泽楷一起搬运了好几个,累到躺床上就睡了,早忘了让周泽楷回自己房间了。早晨叶修估摸着大家也爬不起来,就和周泽楷心安理得的睡到了十点多,十一点的时候,苏沐橙过来喊他,正好起床了,周泽楷当时在洗手间,苏沐橙没看到,不然肯定会帮着黄少天拖延拖延时间。周泽楷和叶修躺一起一晚上啥事没干,早晨有点心痒,闹着闹着就吻到一块了,没想到被一群人撞个正着,既然被发现了,那就承认呗。周泽楷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俩人能坦然地在众人面前秀恩爱。

 

中午吃饭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不负众望坐在一张桌子上,其他人全都挤在大桌子那里,嘀嘀咕咕的,说两句还要往周叶这边看看,怎么看怎么不像好人。

叶修接过周泽楷夹给他的煎蛋,忧郁道:“小周啊,以后要是有人用这件事威胁你打假赛,你可一定要告诉警察叔叔,你看那边几个,简直了,唉。”

周泽楷边笑边点头:“比赛期间缺少娱乐。”

“就算他们憋坏了,也不能拿我们消遣啊,幸好比赛打完了,要是没打完,指不定我就成千古罪人了。”叶修说。

周泽楷拿餐巾纸帮叶修擦了擦嘴角的酱汁:“我在,冠军在。”

叶修挑眉:“周泽楷同志,不要试图插入我和冠军之间。”

“嗯,冠军是你的,你是我的。”周泽楷淡定回道。

叶修笑了:“谁说你不会说话的?我看你都快赶上我了。”

“多练练,回去见父母。”周泽楷也笑,他跟叶修在一起的时候,确实要能说会道不少。

“行啊,先见你的还是先见我的?要不然先和叶秋通个气?”

“都好。”

 

周泽楷和叶修这边聊得开心又甜蜜,并不知道那边被闪瞎了的队友们,正在捉摸着回国的飞机上,一定要把两人分开。


END

 


评论(7)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