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ABO】夜深人静1

*本来是打算和朋友一起出小料本的文,但是本子流产了,

不会很长,希望我能填完吧。


*雷点预警:ABO  周A叶O



第五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方明华和周泽楷都留在轮回俱乐部。方明华这两年一直和女朋友在S市定居,但是这个月,正好女朋友要去B市培训,方明华觉得与其回去面对冷锅冷灶还不如留在俱乐部,起码食堂的大叔一直都在,可以吃上现成饭。周泽楷则是因为父母这段时间都在国外出差,也就跟着方明华一道留在了俱乐部。两人每天睡到自然醒,打打游戏,晚上出门遛个弯,倒是比在家里还舒服。

这天晚上,周泽楷和方明华约好了一块去刷个副本,刚在电脑前坐好,方明华就接了个电话,他也没避讳,直接就在周泽楷旁边听了。

“嗯?沐橙妹子,你给我打电话还挺稀奇。”

“你和叶神?”

“离得不远,小周也在,欢迎吗?”

“好,一会见。”

这个电话时间很短,大约有一分多一点,周泽楷已经大致猜到是什么事了。

“小周,苏女神约我们去K歌,去不去?”

周泽楷跟苏沐橙不熟,他想苏沐橙怎么会来约方明华唱歌呢?他们嘉世不是在H市吗?大热天的跑到S市来做什么,听起来叶秋好像也在?

周泽楷脑子转的挺快,反映到脸上却是一言未发,方明华就自顾自的解释上了:“叶秋和苏沐橙过来玩,想来想去,也就认识我们轮回了,就约我出去,我答应了,一起去?”

周泽楷还没有见过叶秋,每次打完比赛叶秋就不见人影了,问道:”叶秋是什么样的人?“

方明华的表情有点纠结:“唔……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

周泽楷接着问:“哪点多?”

方明华显然没想到会被这么问,愣了一下说:“当然是恨多!”

 

轮回两人到的时候,苏沐橙开的门,包厢的冷气开的很足,本来燥热的身体一下子就舒畅了,周泽楷看着苏沐橙明艳的笑容,回了一个微笑。

 

还没等三个人开口寒暄,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传了过来“哟,来啦。”

周泽楷循声望去,一个男子懒懒散散地坐在沙发上,说是坐,其实用瘫更合适,手微抬了一下算是打招呼,好像多说一句话就能要他命一样。

“哎,叶神,真难得能在这看到你啊。”方明华说。

叶修笑了笑:“明华大大这么说,好像多想我一样。“

周泽楷听着他们的对话,有点放空,老实说他有一点失望。虽说他对叶秋没有那种崇拜的情绪在,但是叶秋作为荣耀联盟成立以来站在最顶端的男人,周泽楷也不免对他有一种不实的想象,起码和普通人不一样。但是眼前的叶秋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头发有点长,应该很久没有打理了,皮肤呈现不健康的白,一看就是很久不出门的人。如果只是外型上的普通也就算了,最让周泽楷不能接受的是,叶秋是个OMEGA。

 

第二性别作为隐私可以由本人选择是否保密,目前已经公开第二性别的职业选手毫无疑问统统都是ALPHA,包括周泽楷自己。叶秋因为常年保持神秘,所以第二性别也一直保密,不过一般粉丝都默认他为ALPHA,毕竟他是叶秋,肯定身体素质也要是最好的。

 

ALPHA和OMEGA在外形上的区别虽说不大,但是对于这两种性别的人来说,因为两性之间的吸引力,还是很容易分辨彼此的,所以周泽楷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叶秋就是个OMEGA。周泽楷对OMEGA有偏见,众所周知,周泽楷长得好,又是个气场强大的ALPHA,很多OMEGA一见他就走不动路,自从第二性别觉醒之后,周泽楷都不知道经历了多少起骚扰事件了,以至于他见了OMEGA都躲着走,长此以往,难免有一些不客观的看法。

 

“小周,发什么呢呆呢?过来坐。”叶秋这个时候已经坐直了身体,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

周泽楷点点头,坐了过去。

方明华问叶修:“S市这么热,叶神你们怎么想到来这的?”

叶修叹气:“还不是因为老陶。”

周泽楷和方明华一脸迷茫:“老陶是谁啊?”

叶修答:“陶轩啊,我们老板,死活把我和沐橙赶出了宿舍,说我需要多接触接触这个真实的世界,然后我和沐橙就挑了个最近的地方,可不就让你们轮回占了便宜。”

方明华干笑两声:“能给叶神接驾,是我们的荣幸。”

周泽楷选择不说话,当一个安静的ALPHA。

叶修解释完之后就懒得说话了,靠在沙发背上,神色倦怠,一点没有大神该有的风范。

方明华为人仔细,问道:“叶神怎么了,病了?”

苏沐橙代为答道:“他感冒了,没事,就是有点没力气。”

周泽楷终于插了句:“空调调高点?”

叶修赶紧说:“可别,我没事,连咳嗽打喷嚏的症状都没有。”

叶修不喜欢唱歌,周泽楷连说话都不喜欢,于是就变成了苏沐橙和方明华唱,他俩在沙发上当观众。

叶修发了一会呆,又觉得没意思,正好最受关注的新人就在眼前,忍不住就搭了句话:“小周打的不错啊。”

因为环境太吵,周泽楷没有听清,只好又凑近了些,把头歪过去:“什么?”

叶修又重复了一遍:“你打得很好。”

周泽楷笑了,能够得到叶秋大神的认可,相信对于多数职业选手都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之后,周泽楷又谨慎地往旁边挪了挪身体,对于OMEGA他是一点也不敢掉以轻心的,哪怕对方是叶秋。

叶修没在意,他状态不好,周泽楷又不是主动找话的类型,说了两句就又安静了。

周泽楷发了一会呆,忽然闻到一阵水果的香气,酸酸甜甜的,一下子口水好像都要分泌出来了。周泽楷往茶几上一瞟,果然有个很大的果盘,几乎还没动过,随手就拣了片西瓜吃,西瓜很甜,可是却完全没有闻到的那个水果香气,周泽楷不甘心,来回巡视一遍又选了一颗葡萄,依然不是。职业选手大概都有不轻言放弃的好品质,周泽楷也是,他固执地盯着那个大果盘,想要把散发着香甜味道的水果挑出来。

叶修看到了随手抓了个小金橘,左手拿着,右手食指和拇指灵活地一拽,就把皮剥下来了,递给周泽楷:“这个好吃。”

叶修平日这么照顾苏沐橙习惯了,这时候也就顺带给周泽楷服务了。

周泽楷下意识接过来,有一点受宠若惊,叶秋居然给自己剥橘子皮,这一转念他又想,应该不会是在示好吧,这个念头很快也就消失了,叶秋总归和其他OMEGA不一样的。

周泽楷把冰冰凉凉的橘子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酸甜的汁液充盈了整个口腔,若有似无的香气瞬间就变得立体了起来。

叶修好奇问:“你们轮回不管晚饭吗,这么饿?”

周泽楷把嘴里的汁液咽下去,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叶修把果盘往周泽楷这边推了推,就没再说话了。

过了大约有一分钟,也许是半分钟,但是周泽楷却觉得过了很久,那香气又开始撩拨他,隐隐约约,心痒痒的,偷瞄了一眼叶修,对方专心的听着苏沐橙唱情歌,并没有半分注意他的意思,周泽楷于是不再矜持,又拣了一个橘子,三两下剥好皮,送进嘴里。橘子的口感,又甜又酸,可是和闻到的香味不一样,为什么?同样是橘子,一个是叶秋递过来……叶秋?!

周泽楷猛地转头看向叶修,灯光打在他脸上,一半明一半暗。周泽楷喉咙动了动,他为自己刚才的迟钝汗颜,空气中的味道根本不是什么水果的香气,而是叶秋的信息素。

周泽楷猜测叶秋应该是到了易感期,正常omega都会在易感期使用抑制剂来消除信息素的味道,但是现在叶秋好像并没有自己在易感期的自觉……周泽楷想了想果断起身出门。

方明华问:“我们队长干嘛去了?

叶修说:“厕所吧。”

他们说着的时候刚好苏沐橙的一首歌唱完,她拿着话筒说:“你陪我唱个歌呗。”

叶修奇道:“你还不知道我不会唱歌?”

“随便唱唱嘛,来都来了。”苏沐橙不依不饶。

叶修赶紧站起来说:“我也想去厕所,等会再说啊。”说完脚底抹油溜了。

方明华感叹:“连你都搞不定叶神啊。”

苏沐橙笑着说:“他主意可大了,我都是听他的,不过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方明华把苏沐橙的饮料递给她,两人暂时中场休息。

叶修走了没两分钟,周泽楷就回来了,此时苏沐橙占据了他们原来的位置,在吃水果,方明华在看手机,估计是和女朋友聊天。周泽楷看不到叶修,干脆就没进去。站在门口问:“叶秋呢?”

“叶神去洗手间了,没碰到你?”

周泽楷点点头,关上门又离开了。

留下苏沐橙和方明华面面相觑:周泽楷的表情有点不妙,难道这么一会叶秋就把人得罪了?

他们的包房位置比较偏,但是也有个好处是,这边的洗手间用的人少。

周泽楷过去的时候,叶修已经在洗手了,大概是为了多磨蹭一会,好让苏沐橙忘记刚才的提议,所以他洗的很慢,白皙修长的手指沾了水,翻来覆去的搓揉,接着又被覆上白白的泡沫,在灯光下亮晶晶的。

周泽楷就站着看,等叶修洗完了一侧身,才看到身边多了个人。

“怎么也不说话,吓死哥了。”叶修说着,可是他的神情却镇定极了,一点都没有被吓到的样子。

周泽楷松开一直紧握着的手掌,在叶修眼前平摊开,那里有一个小瓶子。

叶修接过来,看了几下,恍然大悟:“抑制剂……噢,原来我感觉不舒服是易感期了啊。”

OMEGA发情期的时候身体比较虚弱,所以叶修易感期出现感冒症状还是挺普遍的,只不过全天下大概都没有几个OMEGA会分不清自己是真的感冒还是发情期要到了。

周泽楷还是不说话,只是眼神里似乎在谴责叶修。

叶修知道OMEGA的状态会对他周围的ALPHA产生影响,此时也有点心虚道:“谢谢啊小周,多亏你了,你要不要上厕所,我等你?”

 

回去之后,四个人又玩了会就准备散了,本来人就少,一个周泽楷不爱说话,一个叶修什么都不参与,苏沐橙和方明华两个人玩的也不大起劲,不过就算如此,时间也已经过了12点。

叶修和苏沐橙的酒店就在附近,走路五分钟就回去了,所以几人就在KTV门口分开了。

夜深人静的夏天还是挺舒服的,叶修和苏沐橙走得很慢,行人已经很少了,只有闪着灯的汽车还在呼啸而过。

“总觉得,周泽楷好像对我有点意见。”叶修说。

“错觉吧,他好像是真不爱说话。”苏沐橙说。

叶修又说:“这个年轻人挺有意思的,居然有点看不透他。”

“不过,他真的挺特别的,第一次见你也没有看大神的感觉,还直接喊你叶秋,连前辈都不叫。”苏沐橙说。

叶修笑:“他能力不错,有骄傲的资本,不过现在嘛,离我还差点。”

“诶,你们刚一直坐一起,有没有发现他什么弱点?”苏沐橙问。

“喜欢吃橘子算吗?”

苏沐橙沉默了几秒钟说:“你说他不喜欢你,那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叶修无所谓道:“大概是一度想起了曾经被我支配的恐惧,然后发现这人居然是个OMEGA?”叶修的直觉准的可怕,他感受到了周泽楷散发出的不友善,并且很容易就猜到了原因。

“ALPHA奇怪的自尊心,”苏沐橙耸了耸肩:“身为beta的我不太能理解。”

“怪只怪我太强大了,小年轻涉世未深,前辈的可怕他才领教了多少,以后我要小心他来套我麻袋。”

“哈哈哈,不能吧,周泽楷看上去没那么暴躁啊?”

“嗯,确实不会,周泽楷挺有意思的,少天刚出道那会,我一眼就看穿了,可是周泽楷,我就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叶修你也很奇怪啊,”苏沐橙说,“以前我可没见你这么在意过别人。”

叶修想了想说:“因为ALPHA对OMEGA天生的吸引力?”

苏沐橙才不信,联盟的ALPHA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其中也不是没有见叶修是OMEGA生出点意思的,可没见叶修对谁有不一样,现在来说性别影响?她可不是十五岁。不过有些事情不可能说的清楚,苏沐橙也就不再追问了。

 


评论(14)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