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ABO】夜深人静2

*雷点预警:ABO  周A叶O




叶修他们的酒店是豪华的五星级,因为老板给的钱没地方用,都拿来住酒店了。房间在二十五层,有大大的落地窗,整个城市的夜景尽收眼底。到了叶修房间,苏沐橙非要进去参观,跟小时候一样,叶修和苏沐秋带着她出去,看哪都新鲜。

“你这个窗户比我的大啊,风景也比我的好。”

“隔着三个房间就是你的,不都一样吗?”叶修不解,酒店的房间格局都一模一样,真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这么大的房间,睡三个人都绰绰有余,你说我们会不会太浪费了?”苏沐橙问。

“反正对老陶来说都是小意思,拿都拿了,不花才浪费呢。”

他们的房间比普通标间还要再高级一点,一晚上就要上千块,平时出去打比赛,标准可没这么高。

“那我回去睡觉了,你别玩游戏了,不是感冒吗,要不要吃点药?”苏沐橙走到门口说。

叶修想起周泽楷给他的抑制剂,上面还有KTV的LOGO,应该是和工作人员要的。对着苏沐橙他也不好意思说我不是感冒是发情期快到了,就含糊带了过去。

不过,对于昼伏夜出的两人,这会就睡觉显然是做不到的,于是一个偷偷玩游戏,一个偷偷看连续剧,第二天默契地一起睡到了下午。

 

苏沐橙敲门的时候,叶修还躺在床上,但人已经醒了,只是身体不舒服,难得赖起了床。苏沐橙敲门和别人不一样,她是先敲两下,停顿几秒钟,再敲一下,一听就知道是她。叶修慢吞吞开了门,又慢吞吞爬上床。

苏沐橙坐在床边上问他:“还是不舒服吗?”

叶修半睁着眼睛:“没事,就是有点没劲。”他心里清楚自己是什么问题,可是要他对着苏沐橙说出来,又确实不太好意思。

“方明华说请我们吃晚饭,你要是不舒服要不要推掉?”

叶修想了一下:“没那么夸张,去就去呗,免费的晚餐不吃白不吃。”

苏沐橙笑:“那我去房间等你,约的六点半。”

 

吃饭的地点是个很贵的海鲜自助,档次很高,一个人要三四百块。叶修和苏沐橙到的早了,两人就在休息区坐着吃小零食。方明华和周泽楷刚到,叶修和苏沐橙就看到了,因为周泽楷实在是有点打眼,不说他脸多好看,单那一米八的个子加上那身模特才能穿的衣服,真是很难隐匿在人群中。

叶修和苏沐橙同时惊叹了一声,不过苏沐橙叹完也就完了,她看起来脾气很好,总是笑笑的,其实对除了叶修以外的人并不关心。倒是叶修多说了两句:“小周你这是刚拍广告回来吗?”

周泽楷不说话,笑了笑。

方明华说:“我们队长平时很低调的,可能是难得假期,心情好吧,是吧?”

周泽楷很给面子的“嗯“了一声。

叶修又跟方明华说:“明华大大破费了啊今天,请我们吃这么贵的,不后悔?”

方明华连连摆手:“今天小周请客,地方也是小周选的。”

叶修和苏沐橙都有点吃惊,特别是叶修,昨晚俩人之间的关系有点怪怪的,反正谈不上多友好,没想到今天居然主动请客,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这个小年轻了。

苏沐橙说:“那真是谢谢周队了,这家店我早就听说了,一直没有机会吃。

叶修点点头:“谁说不是呢,今天我可不客气啦,一天都没吃呢。”

 

昨晚周泽楷他们和叶苏二人分开之后,路上也一直在聊这个神秘的荣耀第一人。

“叶神是不是挺有意思?跟想象中不一样吧?”方明华还是挺崇拜叶修的。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他是OMEGA。”

方明华睁大了眼睛:“小周你不会是歧视OMEGA吧?这都什么年代了,这种思想要不得啊,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方明华确实有点被惊到了,现在早就不是以前那个ALPHA高高在上,OMEGA只配在家带孩子的年代了,何况随着OMEGA保护法的出台,大家谁敢对OMEGA有一点不敬,严重了可是要坐牢的。

周泽楷也没否认:“和我想象中不一样。”

“确实,很难想象一个OMEGA能做到叶神这样,叶神的第二性别知道的人不算很多,毕竟他很少露面,知道的全都觉得自己大概是个假的ALPHA,居然拼不过OMEGA."

周泽楷说:“再讲讲?”

方明华和周泽楷处久了,早就习惯了他说话简短的性子。

“叶秋那可真是个传奇,三连冠不用说了,他虽然说话好像不太好听,其实人很好,特别是对后辈,也不管是哪个队的,碰上了就肯指点,丝毫不藏着掖着。而且听说他还长期资助着联盟初期一些不出名早早就退役了的选手。噢,还有个有意思的,听说嘉世不管是食堂阿姨还是看大门的大爷在荣耀里受欺负了都找叶神去报仇,叶神还真来者不拒,开着号就去虐菜,还得把被爆走的装备爆回来,真是,都同情对面的人了。”

周泽楷笑了笑:“没想到。”

方明华颇为得意:“是吧,这可都是我人缘好才知道的。”

周泽楷说:“明晚请他们吃饭?”

方明华拍了下手:“对呀,我们可是东道主,怎么也得把那两位招待好了。”

于是请吃饭的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四人找了个比较角落的位置坐好,这也是习惯了,虽说不是大明星走哪都有粉丝,也保不准忽然冒出来一个,特别是苏沐橙和周泽楷,周泽楷虽然出道不久,但架不住人家脸好,频繁上杂志,基本上是个看比赛的都能认出来。

坐定之后,方明华和苏沐橙先去拿吃的,周泽楷和叶修面对面坐着。

叶修琢磨着好歹他是个前辈,周泽楷又不爱说话,可人家请客,冷场太不给面子,就主动搭话:“小周是S市人吧?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嘉世发展,反正离得也不远,我罩着你,冠军没跑。”也就是叶修,挖墙脚都不加个铺垫的,要是张佳乐在这,肯定又该指着骂他不要脸了。

周泽楷停顿了几秒:“没兴趣。”

被这么噎了一下,叶修也丝毫不介意:“别急着下结论嘛,再考虑考虑,我们嘉世的厉害你是知道的。”

周泽楷又答:“知道。”

叶修笑了:“你这小孩,还真是有什么说什么,跟我一样。”

周泽楷看着叶修问:“抑制剂,用了吗?”

叶修点头:“用了啊。”说着抬起胳膊闻了闻,“没味道啊,你别吓我。”

周泽楷闻着空气中酸酸甜甜的味道,觉得身体有些发热,不过并没有再说设么。

 

之后苏沐橙和方明华就回来了,两人拿了不少,互相都知道口味,所以也有周泽楷和叶修的份。

这高档自助餐就是不一样,虾蟹就不用说了,还有大厨现场制作的美食,想吃什么可以报,选择恐惧症还可以由大厨推荐。

苏沐橙独辟蹊径,拿回来两份巧克力蛋糕,一份是给叶修的。

“网上都说这个蛋糕做的特别好吃。”女生多数喜欢吃甜食,苏沐橙也不例外,可是叶修就不爱吃,但是苏沐橙还是乐此不疲地跟他分享自己爱吃的东西。

叶修就吃了一口就不吃了,太甜,要还给苏沐橙,苏沐橙拒绝:“吃太多蛋糕我吃不下别的了。”

叶修就又吃了两口,就放在一边了。

周泽楷吃着自己的,听着叶苏二人讲话,目光时不时落在那块被人嫌弃的蛋糕上。

叶修看到高兴了,赶紧推了过去:“哎小周你喜欢吃蛋糕,那你吃呗,别浪费啊,不嫌弃我吃了两口吧。”

周泽楷默默接了过来,当然他不会说,在他眼里,这个蛋糕散发的却是酸甜的味道,好闻极了。

方明华看着叶苏二人,哈哈一笑:“粉丝都说你俩在谈恋爱,到底是不是啊,能不能透露一下?”

苏沐橙挽了叶修胳膊,靠在叶修身上说:“你觉得像吗?”

方明华连连点头:“像,特别像,现在什么性别都能谈恋爱。”

苏沐橙叹气:“唉,以后要是哪个ALPHA和叶秋在一起了,我肯定很生气。”

叶修无奈道:“虽然我是OMEGA也不是任人欺负的小可怜好吗?你能不能别把你看的那些AO虐恋电视剧套到我身上来啊。”

方明华笑道:“就是,叶神这样的人,我可想不出谁能HOLD得住,是吧小周?”

周泽楷忽然被点名,只好放开蛋糕,看了对面两人一眼,说:“应该也有。”

叶修说:“明华大大这就不懂ALPHA了吧,食物链顶端的人是不允许自己的能力被质疑的,所以我如果要谈对象,也许会找个BETA。“

苏沐橙跟着点头:“对对,ALPHA的独占欲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可不想以后想见叶秋一面还要被人允许才可以。”

在场唯一的ALPHA周泽楷,并没有丝毫为自己的性别代言的意思,专注吃蛋糕。

他这么淡定,倒是让叶修注意到了:“这么好吃?”

周泽楷抬眼看着叶修:“太甜了。”

“噢,看你吃的那么起劲,我还以为你喜欢呢,吃不下就别吃了,花了这么多钱,还不能吃点自己喜欢的?”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周泽楷这是在给他处理剩下的食物呢。

周泽楷回答说:“不,好吃。”

叶修给他弄懵了,看了看方明华,寻求答案。

方明华也没明白,到底是太甜了不好吃还是太甜了好吃?

就这几句话的功夫,周泽楷就把小蛋糕吃完了。叶修带着感激之心,把剥好本来打算给苏沐橙的一只大虾放到周泽楷盘子里。

周泽楷也不多话,夹起来就吃掉了。

叶修暗暗想着看来小周喜欢吃虾子。

叶修从小就会剥虾蟹这类食物,以前是因为叶秋爱吃,但是叶秋手慢,叶修吃两个他只能吃一个,于是叶修就顺带给叶秋剥,技术就越练越好了,后来遇到了苏家兄妹,也喜欢吃海鲜,可惜没有钱买。后来,苏沐秋走了,叶修买得起海鲜了,就经常给苏沐橙买,然后给她剥好,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

叶修觉得既然承了周泽楷的情,就得对人家好一点,特别对方还小他好几岁,于是就连带周泽楷的份一块照顾着,给苏沐橙一个,再周泽楷一个,他一双细长白皙的手指动作极快,剥虾也剥的极具美感。

只是苏沐橙有点不开心了,本来这是她独享的属于叶修的温柔,现在忽然多了一个周泽楷,一点都不熟,怎么可以和她一个待遇呢?而且她觉得周泽楷也太好意思了,前辈给你剥虾,你吃一个就算了,怎么还吃起来没完呢?连一句客气的话都没有,她忽然有点懂叶修为什么昨晚说周泽楷看不透了。

“你自己也吃点呀,不要光顾着别人。”苏沐橙意有所指。

叶修显然没领会到,说:“你多吃点,我不太饿。”

“是不是感冒严重了?”苏沐橙说这把手放到叶修额头试了试温度,“有点发热。”

叶修笑笑,声音比平时低哑一些:“没事,再过两天就好,我心里有数。”

方明华见状也关心了几句,叶修慌忙转了话题。唯一知道真相的周泽楷只是看着,没有说话,叶修很是感激,在饭桌上讨论OMEGA发情期的事还是挺尴尬的。



*后面的按惯例月更,太忙了没有时间,辛苦追文的GN。




评论(21)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