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袖

叶修唯粉。

【周叶】假如叶修欺骗了你01

*情节雷,文笔白,的地得不分。




第六赛季,蓝雨终结了微草的二连冠,举起了冠军的奖杯。这个夏天,终究是属于蓝雨的。


夏休期也是。


叶秋把小号从荣耀里退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毫不意外又错过了饭点,不过他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反正苏沐橙等会会给他送吃的。


叶秋放松的靠在椅背上,点了一支烟狠狠抽了两口,觉得身心都舒服了,这才发现右下角的扣扣疯狂地闪着。光看头像叶秋就知道是谁,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了。


“叶秋叶秋!!!在不在!!!”


“叶秋叶秋叶秋看群看群看群!!!”


“叶秋!!!我知道你在线!!你再不出来我抖你了啊!!”


……


黄少天一刷就刷了十几条,叶秋的电脑都差点让他卡死机。


叶秋没理黄少天,直接点开群,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这才知道黄少天喊他做什么。


原来是蓝雨想邀请大家夏休期去G市玩,管吃管住管陪,一切费用俱乐部报销。谁去都行,去几个,蓝雨就管几个。不过话是这么说,一般这种情况,不是大牌选手都不好意思搀和,所以最终还是战队队长以及王牌们来参加。


叶秋又拉到了最下面,黄少天已经开始统计人数了。


“上面说来的还有谁没算到?队长,快做个表格!叶秋呢?叶秋怎么还没出来?苏妹子?苏妹子在吗?快把叶秋喊过来!”


“黄少你行不行啊,你让喻队做表格,不怕把喻队手累坏了啊?”方锐忽然跳出来说。


“就是,黄少不厚道啊,你怎么不自己统计?”呼啸的队长林敬言来挺自家副队。


“+3”


“+4“


……


叶秋开始打字的时候,已经加到三十八了。


“蓝雨挺嘚瑟啊,拿了个冠军而已,不至于,真不至于,哥三冠在手,哥嘚瑟了吗?”


你这不就是在嘚瑟吗?!


于是刚刚数数的选手们又开始比着刷省略号。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你必须来,等你来了我要跟你现场PK,谁输了谁脱衣服!敢不敢敢不敢!”黄少天看到叶秋出现,自然马上出来说话。


“不敢,我可没有当众脱衣服的癖好,不过既然你都真心实意求我了,那我就勉为其难去一趟好了,假如沐橙想去的话。“


“我答应了,你还没吃东西吧,我这里有蛋糕给你拿过去。“苏沐橙说


“女神的蛋糕,队长我也想吃!“有人说道


“+2“


“+3“


一不留神,又排了几十人的队。


“吃什么吃,先拿了三冠再说。”


“说定了啊叶秋,七月十号上午十点的飞机,飞机票我都帮你看好了,和苏妹子一起来啊,下午我们去PK!怕不怕!“


“都谁来啊?你们可不能光坑我,老韩得去啊,老韩不去哥一个人可扛不住黄少天魔音穿耳,文州快出来,表格做好了吗?“


“已经和韩队说好了,和张副一起来,前辈放心。“喻文州说。


“还是文州靠谱,我想想啊,大眼来不来?我好怕你们打起来啊。“


“说什么呢叶秋,谁会打起来啊,要打也是打你好吗?你问问你问问,谁不打你谁不打你?“黄少天插话。


“嗯,担心自己吧,叶秋。“王杰希也跳了出来。


“你们这群小孩知不知道什么叫尊老爱幼啊?真是太不可爱了,我要找点新人陪着我,那什么,轮回今年打的不错啊,轮回也来呗,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前浪死在沙滩上。”


“嗯……”周泽楷说道。


“叶神,我和队长去,到时候还请多多关照了。”江波涛紧跟着周泽楷说。


“看人家孩子多懂事,你们几个大神学着点,小江小周有前途哈。”


“说什么呢叶秋,谁特么是前浪啊,前浪是你好不好好不好不好,敢不敢现在就跟我PK我们看看谁是前浪谁是后浪!”


叶秋却是关了扣扣,不再看他们说什么,然后打开房门,苏沐橙捧着一个盒子笑眯眯走进来:“这是我最喜欢的那家起司蛋糕,给你留了一大块呢。”


叶秋接过蛋糕放到桌子上,打开拿着叉子开始吃,苏沐橙就坐在旁边看着。


叶秋吃了几口说:“你不吃了?盯这么紧,要不要再吃点?”


苏沐橙笑着摇了摇头:“不行呢,会长胖。”


叶秋也不勉强,自己继续吃去了。


吃完之后,叶秋把盒子和叉子一起扔进了垃圾桶,又点了一根烟开始抽。


苏沐橙拿着手机点点点,一会递到叶秋面前:“那我买票了哦。“


叶秋偏头看了看,果然是七月十号上午十点到G市的飞机,“还真是这班啊,你怎么这么听少天的话。“


苏沐橙把手机收回来,一边操作一边说:“少天发了链接过来,要不是我拦着就替你直接买了。“


“哦,那你为什么不让他买?“


“那我现在让他买?“


“还是算了。“




叶秋和苏沐橙取了行礼刚好十二点钟,苏沐橙带着口罩和墨镜,叶秋倒是不用装扮,不过为了避免苏沐橙被认出来,两人等同一班机人走的差不多了才出去。蓝雨的人在外面大巴上,他们可不敢到机场里面来接人,分分钟就被粉丝认出来了,蓝雨现在人气正旺,你要是在人多的地方喊一声黄少天或者喻文州,保证一多半的人都得转过头来看。


两人上了车一看,已经装了半车人了,粗略估计得有五六个战队的,看来赶上午飞机来的都在车里了。


叶修来不及把人认全,先笑了笑,懒洋洋开口道:“各位手下败将们,中午好啊。”


一车人果然都炸了,七嘴八舌就开始吐槽起叶秋来。


这里面就属黄少天的声音最有辨识度。


“叶秋你要不要脸,谁是冠军你不知道吗?看我看我看我,黄少天,今年的总冠军得主!总决赛别告诉我你没看啊,你有没有看到我神之一剑,一剑就把王杰希从天上……”


“少天。“喻文州适时打断了黄少天,幸好王杰希不在这里,要不然又是一场混战。


“王大眼呢?谁拨个电话给他,我可是看不下去了,别说我挑事啊,是可忍孰不可忍。”叶修说着就开始扒拉旁边的人找手机。


“……“被扒拉的轮回队长一脸的无措,他走过来是想给叶秋打招呼的,现在都不知道要不要拿手机出来。


“叶神快坐下,坐飞机累了吧,喝口水,苏姐也是。“江波涛适时一人递了一瓶水过去。


叶秋拿着水看了看江波涛点点头:“小江是吧,我看好你们哦。”



”叶秋我跟你说,下午可别想跑,跟我PK一场,我现在状态好的不得了。“黄少天忍不住又开口。


“快别说话了少天,你看后面老韩的脸又黑了,我怕他等会过来打你。“叶秋看到韩文清坐在偏后面的位置,一言不发的看着他。


黄少天顺着叶秋的目光看过去,有点心虚的小声道:“要打也是打你,霸图和嘉世宿敌设定你当我不懂?“


叶秋对着韩文清笑了笑算是打招呼,然后被苏沐橙拽着衣角坐了下来。


大巴缓缓驶出了机场。


车里这些大神都比较熟,这会正三三两两的聊天,叶秋他们前面没人,后面是就近坐下的轮回两人,旁边是蓝雨,其他人与他们几个之间隔了两排。


叶秋和黄少天喻文州聊着天,他有点累,对黄少天的垃圾话回应也不多,倒是让整个对话正常多了。


“白切鸡很好吃的那家,我打算晚上带大家去吃,已经订好了位置。中午我们在俱乐部附近吃,下午还有一拨人得接。“喻文州说。


“我想吃去年过来吃的那家甜品店,云秀也喜欢。“苏沐橙接口道。


“那家店太小了,这么多人过去不方便,不过我可以买了给大家带回来当夜宵。“喻文州还记得那家店,是他给苏沐橙推荐的。


“哦,那家店我记得,双皮奶还挺好吃的,小周小江呢,喜欢吃甜食吧?“叶秋侧过头去问一直在听的周泽楷和江波涛。


“喜欢。“周泽楷冲着叶修点点头。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是S市那一带的,口味偏甜也正常。


“苏妹子就算了,你们一群大男人吃什么甜品,我看我们夜宵还是去吃烧烤好了,再来几瓶啤酒,看谁喝得少。“黄少天不甘寂寞。


叶秋噗嗤笑出声来,看着黄少天:“谁不知道职业选手的酒量差,自己人面前别装了少天,真当自己千杯不醉啊。“


黄少天还没开口反驳,后面的周泽楷先出声了:“我还好。“


叶秋惊奇的转过头:“真的?看不出来啊小周,你可别骗人,哥可是会当真的。“


“是真的,我们队长可厉害了,上次招待一个赞助商,居然让队长把他们给灌醉了,我也是看呆了。”江波涛说。


“真的假的?我可不信,晚上我们就试试,周泽楷你别跑啊,叶秋你也是,我认识你这么久了就没见你喝酒,你不会是不会吧?”黄少天说。


“喝什么喝,”叶秋不屑道,“职业选手喝什么酒呀。”


喻文州笑着说:“前辈说的对,到了G市就喝凉茶。”




等大家到了饭店的时候,已经两点钟了,不过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好事,这么多职业选手聚在一起实在太引人注目了。还好这时饭店客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总算安全到达包间。


喻文州不愧是联盟公认的做事周全,连菜他都已经订好了,这会大家刚上桌菜就来了,一时间,喻文州获得了满桌的赞誉。


“先别吃呢,拍个照发微博啊,这是任务,哎哎,叶秋,说你呢,放下那块叉烧!”黄少天手疾眼快,奈何叶修手速更佳,还是把肉放进了嘴里。


“你们拍你们拍,我吃我的。”叶秋从不露脸这事大家都知道,也都拿他没办法。


“谁也别和老叶比无耻。”张佳乐愤愤说。


“哎,话可不能这么说,呼啸家的流氓和盗贼可都在呢,这事轮不到哥。”


林敬言把手里的杯子放下,慢悠悠的道:“老叶别客气,这事啊你当仁不让,我和方锐可不敢跟你比。”


叶秋还想说什么,被旁边的韩文清瞪了一眼:“闭嘴,吃饭。”


这场午饭,才终于开始。


吃完午饭,蓝雨的人分了两拨,黄少天带着几个人去机场接下午班机的人,喻文州带着叶秋他们去酒店安置。


蓝雨把酒店定在了离俱乐部不远的一家四星级,包了一层,简直壕无人性。


大部分房间都是标间,同队自动就两两一组入住了,然后唯二的两个女生自然是一间,其他人三三两两都上去放行李了,叶秋倒是被剩下了。


喻文州拿着小本子跟叶秋合计了一下,加上下午要到的,刚好是奇数,房间倒是有多余的,叶秋乐了:“我一个人住一间呗,方便,刚好我抽烟,省了室友受罪了。“


喻文州一想也是,反正房间多着三套,叶秋自己住一点问题都没有。


叶秋晃晃悠悠往楼上走,他的行礼在苏沐橙那里,简直无事一身轻,出了电梯正好看到轮回两个小辈刷房卡进门,叶秋一看,自己在他们对门。


“两个人出来三天,拖着两个大箱子。”叶秋盯着地上两个超大行李箱感叹道。


“叶神见笑了。”江波涛笑着说。


“嗯,前辈?”周泽楷投来好奇的眼光。


“哦,我的行礼都在沐橙那呢,就两件衣服。”叶秋说完之后在心里夸赞了一下自己真聪明,和周泽楷聊天一点障碍都没有。


刚说完苏沐橙就拎着个背包走过来了:“你的东西都在里面,你住405?”


叶秋冲着周泽楷和江波涛点点头,和苏沐橙一起进了房间。


房间很大,床是两米的大床,不过这都不重要,叶秋换上拖鞋,先去找电脑了。


“我看过了,荣耀都下载下来了。”苏沐橙说。


叶秋一边开机一边回答:“喻文州就是会办事,我很看好他。”


“下午做什么?”


“打荣耀啊。”


“也是。”


“你呢?”


“等秀秀,顺便也打打荣耀好了。”


 



评论(10)

热度(5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